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照明灯具 > 塘沽区今日团购: 仅售186元!原价267元的THE FACE SHOP水润焕肤套餐1份

塘沽区今日团购: 仅售186元!原价267元的THE FACE SHOP水润焕肤套餐1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5 02:58   浏览 N 次  

塘沽区今日团购: 仅售186元!原价267元的THE FACE SHOP水润焕肤套餐1份:家庭美学新鲜黄瓜面膜(120ml)+爽洁无油BB霜(35ml)!

THE FACE SHOP,给您水润的肌肤~

凭拉手券可领取THE FACE SHOP水润焕肤套餐1份

家庭美学新鲜黄瓜面膜1瓶(120ml) 99元爽洁无油BB霜1瓶(35ml) 168元原价合计267元,拉手团购仅需186元
温馨提示Tips

·每张拉手券可领取THE FACE SHOP水润焕肤套餐1份:家庭美学新鲜黄瓜面膜1瓶(120ml)+爽洁无油BB霜1瓶(35ml);

·拉手券于2011年4月29日(周五)生效;

·拉手券有效期截止至2011年5月29日;

·领取时间:10:00-21:00;

·领取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鸿泰仟百汇1层;

·BB霜产品生产日期:2009年11月01日,产品有效期:2012年11月01日,面膜产品生产日期:2010年05月01日,产品有效期:2013年05月01日,请放心购买;

·拉手券不兑现,不找零,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时享用;

·为保证服务质量,请您尽量提前1天或更长时间预约,预约电话:15222795191,预约时不需向商家提供拉手券密码。

家庭美学新鲜黄瓜面膜黄瓜具有排毒净化,具有抗菌和清除臭氧作用,消炎去痘,使皮肤回复通透白皙的质感,适合长期面对电脑的人;黄瓜中萃取的丰富维他命,具有焕肤的功效,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而且可以排除肌肤组织中的毒素。



爽洁无油BB霜柠檬、蜂蜜、药属葵、茶树、麦芽等提取物,自然遮盖面部瑕疵、独特的无油配方令肌肤自然光泽,特含麦芽提取物,滋润保湿,适合任何肌肤!


力元化妆品(佛山)有限公司

力元化妆品(佛山)有限公司是香港LYONE TRADE COMPANY LIMITED独资控股的外商投资企业,是一家专业的化妆品品牌代理公司,销售网遍及中国内地各大中城市,2007年获得中国区总代理权,负责中国区THEFACESHOP品牌的运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