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雨具 > 红颜叹

红颜叹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1 15:02   浏览 N 次  


股民们常常后悔丢了“西瓜”捡了“芝麻”,但是,一旦认定抱了“大西瓜”后,却常常抱着“大地雷”:前者“爆开”后见“红囊”;后者“爆炸”后遇“火药”;前者“爆开”后“唇唇欲动”;后者“爆炸”后比“心肌梗塞”还快----世界从没有被“炸毁的人”,在死后反省过“火药”的厉害,遗憾在“白人”瞬间变成“黑人”后,“飞掉的大腿”比“割掉根脚趾”还快;在“人莫人样的西装革履”瞬间变成“狗莫狗样的血肉模糊”后,只有“旁观者”才有幸认清“火药”的厉害。就此,“火药”不能乱动,“雷管”不能乱摸,“炸弹”不能在头顶上,哪怕是“放鞭炮”,也得离得远点。这就是“股市爆炸”常常会“欢声雷动”。

今天是13天时间之窗,数据自然会分出走势的真假明目。第一个13天半从2639启动,结束在3068,涨幅429点;第二个13天从2712启动,结束在3123,涨幅411点,与前者几乎相同的时间段中,少涨18点;第三次13天从2923启动,结束在今天的3315,涨幅392点,比前段又少涨了19点,也就是按时间相同,递减逻辑推算,应在见3316后遇阻,却在今天只看到3315。是故意少一点,还是阴谋少一点,只有明天再鉴定。

三组拔高出货数据。1,3478到今天(周三)见高3315,总共71天行情(其中37天阳线,34天阴线)。按3478对应今天的3315来强弱观点,理应37天阴线,34天阳线还算对称合理,恰恰阴阳天数相反了,那么,显然属于拔高出货的阴阳关系;2,3478杀到2639中,内涵13天阴线,2639涨到今天3315的51天中,竟有30天阳线,那么,在对比阴阳能力后证明阴杀有力,阳涨又属于无力的拔高出货性质;3,前波用七阳涨幅411点,本波用8阳涨幅392点。看似本波中“总阳像”不输给前波“大阳像”,但数据为证在既没有同涨幅,又用了多阳,又在涨幅递减中少了1点,又是一个拔高出货的数据。----以上三个观点,总结出拔高出货的总内涵。

今阳线与今阳量内涵背离走势。1,昨天出了少有的1976亿阴资金量,表明在上涨行情中有“巨量抛盘内像”,那么,有必要将典型巨量阴的历史图像拉出来瞧瞧:07年5月30日前(半夜加印花前)已有巨量阴出现,内涵了危险系数;6124前已有巨量阴出现,事实暴露了危险;3478前也有巨量阴出现,也确实在之后证明了危险(请去看看历史图像中的巨阴量与危险关系),那么,本次虽在2639上涨51天中第一次见到巨阴量,只能辨证的算“第一次的危险”;2,今“阳指”跳在五均高处,今“阳量”缩在五均下处,此类现象属于典型的量价背离走势,在上涨行情中很少见,却多见在回到5均后,方能考察涨跌真相;假如真的想演绎成“多连缩量阳”,那么杀跌力度也将少见:“四根月线缩量阳”导出6124直杀千点;“三连日线缩量阳”导出3478后直杀“5连阴”。(此现象在人类生命中叫作回光返照:“拼命兴奋”不等于“身体健康”)今天的缩量阳已经进入“回光返照”阶段。

总结。1,按13天同时段涨幅看,今未能达标;按13天递减涨幅算,今少涨1点,明如还想忽悠涨势,那么,阻力仍然在3330到3340之间;2,在不太明显的涨跌现象中,可看到大批个股已经两连阴,这并非节奏现象,而是调整已经在个股中“隐性”展开;3,某些股民对大盘感兴趣,那么关注大盘与5均关系;如对个股有计谋,那么,参考涨跌家数与涨跌幅度比例;4,周线三周周期与三周阳现象已经在量能上暴露,属无法攻破3478头部的巨量组合,虽行情可能撞穿铜墙,也无法对付铁壁。“铜墙铁壁”中暗藏无数阻力,从来不会“吃素”。5,年内逐步溜之大吉;短线强调滑头大捷;犟头必将忍受打劫;休整方能享受大解。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