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雨具 > 8大吸金王遭打击憔悴不堪 刘德华等很郁闷

8大吸金王遭打击憔悴不堪 刘德华等很郁闷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4 19:40   浏览 N 次  
8大吸金王遭打击憔悴不堪 刘德华等很郁闷2009年10月03日 13:13凤凰网时尚

编者按:别看明星表面很风光,其实他们内心也很脆弱。家人不和,绯闻纠缠,婚姻恋情变故等。明星的生活还不如普通人的生活,私人空间少,容易被人指责,永远生活在经纪公司的范围之内。遇到痛苦无人“倾诉”,艳照门让谢霆锋一度激瘦,脸颊下陷;朱丽倩让刘德华恐慌多年,面色憔悴,烦不胜烦;贾静雯和老公由“夺女战”演变成“婚变战”婚姻连累,容颜憔悴;还有张韶涵、熊黛林等,他(她)们受家庭的托累,无法自拔,痛苦不堪。

每年都有年轻的演艺界人士前仆后继地想成名,可是实际上当明星也不是表面上那么风光,心中滋味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熊黛林

熊黛林因为傍上郭富城天王,成“天王嫂”而身价十级跳。可是期间两人也恋情出现波折,郭富城曾对媒体抛出一句:“我同熊小姐只是朋友!”,让已经卷入“富黛恋” 一年半的熊黛林受到情伤打击。之后 她被被记者拍到面露忧愁,心情低落,连逛街都以素颜面目示人,脸色比幸福恋爱时憔悴许多。

前阶段贾静雯和老公由“夺女战”演变成“婚变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受到打击的贾静雯常常在媒体前哭泣,坦言婚姻让自己很累、很受伤。她眼袋明显,容颜憔悴。

最近张韶涵和她妈妈因钱反目,父母告她弃养,还揭她吸毒酗酒。让张韶涵形象受到打击。漂亮如洋娃娃般的张韶涵,与亲人的不合其实早就开始了,之前她曾与妈妈因不和而分居,之后由于不甘心一直被家人、公司压榨成为他们的摇钱树,而变得叛逆。性情大变的她不仅停工还以泡夜店度日,结果暴肥7公斤,她眼窝凹陷,黑眼圈深到成了名符其实的“熊猫眼”,呈现老态,憔悴到无法想像和过去的她是同一个人。她本人还患有心脏二尖瓣膜脱垂,却要不断面临来自亲情的打击,真是挺可怜。

刘德华与朱丽倩机场牵手,解开了24年不能说的秘密。随后他在赌城结婚的事实被公开,个人遭遇了空前的危机:刘德华一直说谎不承认结婚,遭遇诚信危机,道德行为受到严重质疑,被指伤害粉丝感情;刘德华之前曾与喻可欣签有婚约,涉嫌重婚危机;更有甚者有人说他和男助手多年关系不一般,朱丽倩只是个幌子,遭遇性取向危机;刘德华二十多年保持的正面良好形象遭遇空前危机。这些打击接踵而至,让他烦不胜烦。这两天刘德华现身,面色憔悴。

大美人林青霞因为父亲去世受到打击。父亲过世半个月,林青霞暴瘦三四公斤,腰围只有23英寸,原本白皙圆润的双手,瘦到青筋暴露,脸颊凹陷一脸憔悴。散粉思考者倒觉得这说明她真是个孝顺的人。

庾澄庆和伊能静因为第三者插足导致婚变。经受感情打击的哈林,传闻七天足不出户的,后来终于现身进棚录歌时被大家看到这七天在一个人的脸上会留下怎样痕迹。无论是从眼神到表情、他满脸憔悴的模样,替他说明了他当时的心情。

艳照门事件,让作为女主角张柏芝的丈夫的谢霆锋也卷入其中。来自妻子不雅历史的烦恼,曾让两人关系降到冰点,加上外界频频关心他对艳照门的看法,他们是否婚变以及带“绿帽子”舆论的种种压力的打击,让他一度激瘦不少,不但脸颊下陷,须根尽现,颜容憔悴。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仍旧坚持在一起,散粉思考者想说张柏芝真是有福找了这样的好老公。她算是比较有好结果的小三了。

周慧敏与倪震相恋近20年,为了男友退出又复出,倪震多年来拈花惹草,倪震背着周慧敏风流过的五个女人,周慧敏都忍了,可是倪震和张茆公开在夜店激吻被曝光后,让周慧敏大受打击。两人一度发声明分手。周慧敏受尽情伤一脸憔悴。散粉思考者看她还是太爱这个人,毕竟为了这20年的情,她曾付出很多。所以当倪震回头终于想要娶她的时候,她选择了结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