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雨具 > 6%车主对车辆不满意,马3、宝马X6、标致206上榜

6%车主对车辆不满意,马3、宝马X6、标致206上榜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2 22:57   浏览 N 次  

在由理财周报主办的“2011中国汽车消费理财倾向调查”结果显示,车主们对自己的车辆还是比较满意的。在回答“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您认为该车买得值吗?”这个问题上,20%的车主表示“很值得”,41%的车主表示“比较满意”,33%的车主表示“过得去”,4%的车主表示“不满意”,还有2%的车主表示“很后悔”。



被车主评价为“买得很值得”的车辆中,排名前十的车型依次是:速腾、朗逸、马自达6、悦动、飞度、新赛欧、新天籁、凯美瑞、帕萨特领驭、致胜。

很值得的排名前十车型

1

速腾

2

朗逸

3

马自达6

4

悦动

5

飞度

6

新赛欧

7

新天籁

8

凯美瑞

9

帕萨特领驭

10

致胜

令车主“不满意”和“很后悔”的这些车型中,排名前十的依次是:马自达3、奇瑞A3、F0、腾翼C30、世嘉、V3菱悦、标致206、雨燕、宝马X6、指南者。

“不满意”及“很后悔”排名前十的车型

1

马自达3

2

奇瑞A3

3

F0

4

腾翼C30

5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