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餐具 > 《小鸡不好惹》首播 华强原创动画连登央视

《小鸡不好惹》首播 华强原创动画连登央视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5 16:46   浏览 N 次  

深圳商报讯 快乐农庄里,有功夫高强的鸡小龙、有憨厚笨拙的胸大鸡、有娇气可爱的小鸡丁,还有瘦高高和胖乎乎这两只狡猾的黄鼠狼成天打着小鸡们的主意……9月9日19点,由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52集动画片《小鸡不好惹》将登陆央视少儿频道《动画梦工厂》,这也是华强动漫继《十二生肖总动员》暑期热播之后,在短期内作品再登央视。

十二生肖总动员》前不久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后,成为暑期收视冠军,创下最高1.62、平均0.92的收视率纪录。今晚将亮相央视的《小鸡不好惹》取材于“黄鼠狼抓鸡”这一经典故事,但将新时代创意融入传统故事当中。一出出黄鼠狼与小鸡间的追逐好戏将与全国小观众们见面,三只小鸡、两只黄鼠狼的阵营对抗让人爆笑连连:黄鼠狼誓死实现历代未遂的吃鸡理想,为了抓鸡花招百出。然而小鸡们却总能应对自如,鸡小龙双节棍挥得呼呼作响、胸大鸡偶尔能急中生智,关键时刻,连小鸡丁那从不离手的游戏机也能派上大用场……

据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介绍,《小鸡不好惹》今年5月率先在尼克国际儿童频道播出后收视绩佳,8月又获得2010年日本TBS DigiCon6提名奖。该剧共418集,每集13分钟,此次在央视播出的是第一部52集,也是该片在国内的首度亮相。接下来小鸡和黄鼠狼的打闹还将从快乐农庄转移到世界各地,结识新的朋友、探寻求知的神秘领域、经历各种惊险刺激的冒险。

华强动画打造“方特卡通”品牌

《十二生肖总动员》、《小鸡不好惹》等作品在短时间内连上央视,展示了华强动漫的实力。华强动漫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华强致力打造中国顶尖、世界一流的原创动画品牌“方特卡通”,拥有国际一流的全无纸化动画开发设备,在深圳、芜湖、长沙等多地建有动漫生产线,动漫年产量已超过1万分钟。他们出品的《海螺湾》、《生肖传奇》系列三部曲、《小鸡不好惹》等动画已相继与观众见面。

今年7月,华强集结原创精品动画,打造出动画剧场栏目――《方特大世界》,成为全国最大的首播动画剧场。据透露,目前已有陕西、福州、青岛、广州等10家电视台开播《方特大世界》动画剧场。除了在央视收看《小鸡不好惹》外,小朋友们很快也可以通过《方特大世界》动画剧场看到这些优质动画片。今年内,《方特大世界》将登陆超过50家电视台,全面实现全国同步联播。(记者 何文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玫琳凯

www.51gouwu.org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