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餐具 > 美食指路(二)

美食指路(二)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7 20:02   浏览 N 次  

一直想把自己去吃过的地方来个大汇总,可是,这几天实在没有时间,可怜可恨的外事活动啊,计划,方案,头大,不祥的预感啊!晚上暂且抽一些时间来给我的博客施点肥!!好了,美食介绍开始:

韩国料理(韩士苑):国际大酒店后面

临海有三家韩国料理,相比较而言,总体的味道,环境我都比较喜欢这一家!餐前,他会赠送香甜爽口南瓜粥和大麦茶!此店试吃两回!每回都让我有所惊喜!

南瓜粥:金黄冒着热气的端上来,配着韩国特有的大大的银亮的条根,好让人胃口大开,特别是冬天来上一碗,温馨啊!有妈妈的味道!免费提供,不可续碗!建议大家在家可以试着做做!推荐指数:

五花肉:看过韩剧的朋友肯定知道这个东东!都快成为韩国的代表了!经过高温烤过之后,红色的五花肉变成土地色,呵呵,那个香啊!蘸着伴酱,可以每一面都涂上不同的口味,然后,记得,一定要包生菜哦!!卷成菜卷,塞进口里,呵呵,咬上一口,生菜的清新和五花肉的温润就留在了齿间!生菜可以去除肉经过烧烤后的油腻,因此,不会让人感到反胃!烤肉有很多种类,五花肉是首选,推荐指数:

煎豆腐:韩国菜的豆腐跟我们非常有名的白水洋豆腐明显不同!没有了熏烟味!然后豆腐嫩而不烂,豆腐外面拖了一层鸡蛋!卖象很好,有点象本地的鸡蛋麻糍!蘸这淡淡的酱汁,非常清淡可口!推荐指数:

拌冷面:韩国的菜好像都偏向清淡!拌冷面主要有两部分组成:一大份的面,上面有梨条\青瓜条\牛筋少许等配菜,一小碗汤汁,所有的东西都是冷的,怀疑经过冰块的冷冻!把汤汁和面条进行搅拌,就成了所谓的拌冷面!!^_^,我们都在研究此面条的成分,因为非常竞斗,不容易咬断!!呵呵,真是爽滑吸溜!不过,此菜适合夏天来吃,没有胃口了,来一份这个,我想会让你找回你的味觉,冰凉的口感,加上胡椒粉的辣,一边降温,一边冒汗!^_^推荐指数:

韩国牛肉汤:很香,不过,放了胡椒粉,牛肉很嫩!汤汁味道也比较正宗!反正比海带汤好喝多了!推荐指数:

石锅拌饭:味道比较清淡,我个人偏爱在同一条路上的另外一家韩国料理的烧法,味道比较正!!但是,这倒菜非常有韩国特色!推荐指数:

韩国料理价格中等,三个人大概100左右!

特别提醒:千万别点炸蔬菜,速度慢,味道差,价格贵!!这是我今天非常惨痛的教训!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