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餐具 > BLACK YAK户外登山体验营开营了

BLACK YAK户外登山体验营开营了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0 13:28   浏览 N 次  

   由BLACK YAK品牌和GORE公司联合举办的户外登山体验营将于11月中旬正式开营!

  作为生产专业户外登山用品的BLACK YAK品牌一直以优良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受到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喜爱。长久以来,BLACK YAK品牌一直关心国内户外运动的发展,并且极为重视与客户的直接沟通。而作为世界著名户外面料生产商的GORE公司也是历来重视消费者的体验活动。两方公司基于"重视客户的感受"这一点,共同商定举办此次以徒步登山为内容的系列户外体验营活动。这次举办的户外登山体验营为每月举办一次,其目的是为了让更多对户外运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有机会亲身感受户外运动的迷人风采和户外装备的优良性能。

  BLACKYAK&GORE户外登山体验营系列活动首先在北京举行。组织者将根据北京周边经典的户外线路的特点,安排相应的时间段,并提供专业的户外领队和交通车辆,以方便组织户外爱好者去参与体验活动。

  首次户外登山体验营活动将于11月在北京展开。这次为期一天的体验营活动主题为:"体验自然,愉悦身心"。请有兴趣的朋友时刻关注"BLACKYAK&GORE户外登山体验营系列活动"的进展。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