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餐具 > 文志宏老师应邀主持第六届中国连锁药店合作与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文志宏老师应邀主持第六届中国连锁药店合作与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7 20:39   浏览 N 次  

文志宏应邀主持第六届中国连锁药店合作与发展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2009年3月18日至19日,第六届中国连锁药店合作与发展论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文志宏老师应组委会邀请担任本届论坛主持,并发表题为《国内外连锁药店发展模式研究》的专题演讲。

本届论坛由国家药监局、江苏省药监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与会嘉宾包括来自海王星辰、湖南老百姓、湖北同济堂、益丰大药房、南京医药百信药房、芝林药业集团、江苏先声连锁、昆山百佳惠大药房、北京德威治医药连锁、石家庄乐仁堂集团、上海九州通大药房连锁等26个省市的300余家连锁药店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以及鲁抗药业集团、江西草珊瑚、美媛春等上百家医药工业企业的中高层负责人。

论坛围绕“新医改给连锁药店带来的机遇和问题”,“连锁药店盈利模式分析”、“药店经营管理”、“工商合作”等行业内热点话题进行积极探讨,各路专家与参会者展开互动交流,共商行业发展。

文志宏老师平和简洁的主持和演讲风格,赢得了主办方、与会嘉宾和演讲嘉宾三方的一致好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