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餐具 > 2011年正月初二(日记)

2011年正月初二(日记)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6 12:36   浏览 N 次  

今天大年初二,依旧是个大晴天,最高温度22°,有点春天的感觉。想一下有好久没下过雨了,土地都干裂的张开了嘴巴,碧绿的小草已经有些泛黄,看的我心疼。听哥哥们说老家今年既没下过雨也没下过雪,听了这些心里更疼了,谁都知道瑞雪兆丰年啊。俗话说,春风秋雨,那是说春天的风多,秋天的雨多,没错,春雨贵如油。南方不下雨北方也不下雨,真是金贵哦,心里暗暗地祈雨祈福吧。

正月初二在我们家乡是嫁出去的闺女回娘家的日子,由于和母亲常年住在一起,于是就没有回娘家,不回娘家就见不到我的大哥二哥大嫂二嫂,还有侄子侄女,虽然经常电话联系得知他们平安幸福,但还是有诸多牵挂。彼此思念着远方的亲人,我想这也是一种幸福吧。

天气不错,人们就有出去逛逛的欲望,我和婆婆妈妈就去了华强北。新潮的婆婆爱看时尚的东西,她建议逛电器类的商场,于是我们就去了苏宁,国美,还有港澳家电城,嘿,你别说,在婆婆独具慧眼的指引下,真的见识了不少从未见过的新颖家电,饱了眼福再说吧。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