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餐具 > (BLACK YAK “西部”旅游摄影...

(BLACK YAK “西部”旅游摄影...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0 13:28   浏览 N 次  

  比赛已经开始几天了,不清楚哪些摄友已经投了稿,

  还没有注意到比赛的朋友请点:(BLACK YAK “西部”旅游摄影大赛开始了,大家快参加!)查看细则。

  已经投了稿或者计划投稿的朋友,请来本贴贴出参赛作品的小稿,集中秀一下,也方便《旅游新报》对大家更好的支持:

  ==================================================

  强调下参赛作品的要求哈,避免大家和得奖错过

  参赛作品形式:

  1、以数码作品为主,彩色、黑白胶片作品也可参赛,请参赛者保留原始正片、负片或数码作品原始文件,以便获奖作品可以印刷发表。

  2、参赛照片尺寸请一律调整至8英寸(较长边),作品请勿装裱,数码作品设置为jpg格式单幅图片文件不小于2M,分辨率为300dpi。请在投稿中附上每张图片简要说明以及参赛者本人相关身份信息和有效联系方式。

  3、每人一次投稿图片不能超过10件。

  截稿日期:

  自2009年8月10日起,至2009年8月30日止(以当地邮戳为准)

  参赛作品资格:

  1、谢绝电脑创作合成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在保证原始影像基础上做亮度、对比度、以及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删减、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图像技术处理)。

  2、图片需为距今二年以内拍摄的作品,并且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得奖项。

  3、本次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稿。

  (如有不符合以上要求者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更详细内容请见:BLACK YAK “西部”旅游摄影大赛开始了,大家快参加! http://www.cqlife.com/bbs/thread-298068-1-1.html

  嘿多菩提树,

  嘿多明镜台,

  嘿多要拂拭,

  嘿多的尘埃。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