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餐具 > 户外装备体验——BLACK YAK户外60...

户外装备体验——BLACK YAK户外60...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0 13:28   浏览 N 次  

   BLACK YAK 全能型60L户外背包 体验报告

  测试者:就是俺

  ★ 背包货号:2KS99-XPX791

  ★ 背包颜色:绿黄色 ★ 测试时间:2009年7月18-19日

  ★ 测试地点:邛崃 天台山

  ★ 测试天气:晴天-小雨-大雨

   两周前,收到了绿人网邮寄过来的BLACK YAK 全能型60L户外背包,非常欣喜,黄绿相间的颜色,从我打开包裹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喜欢上了这款全能型背包,周围同事羡慕不已。满心欢喜的踌躇着最近出游计划比较多,桂林阳朔深度考察、天台山朔溪、以及月底的新加坡之旅,能够有这样一款大容量的背包,哦天啊,完全可以满足我的几次旅行所需了。简直太完美了!

   因为种种原因,让我在桂林阳朔之旅的背包体验计划搁浅,但是我并不灰心,因为太爱这个包的原因,我可以忽略短暂的失落。回想起几年前因为和朋友的一次偶遇巧合,让我认识了BLACK YAK这个韩国品牌,通过后来的关注也慢慢对它的认识和了解加深。

   BLACK YAK, 中文直译为布来亚克,意译为黑牦牛,系专门研究、生产野营、登山、攀岩等户外休闲服装及装备的韩国东进公司旗下的高档品牌. 看过一则关于2003年的报道,当时中韩联合登珠峰,除冰雪装备以外全部使用BLACK YAK系列产品,在长达120天的攀登过程中BLACK YAK协助登山队员们战胜暴风雪等各种恶劣气候的考验展示了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各方面的专业测试显示,BLACK YAK系列产品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给人提供最佳的舒适性和行动的便利性,不管是专业装备还是户外休闲服装都以应付极限环境为标准。

   终于,体验之旅到来

   周末,成都结束了连续的阴雨天气,早早的晴朗着和我打了一个照面。我迫不及待的洗漱完毕,立即整理装备,由于晚上要露营,所以把帐篷、睡袋、速干衣裤、还有食物一个劲的往包里装,所有东西都装进去了,包才刚刚塞满,但是如果还想要装更多的东西,还是有办法的,BLACK YAK厂商在这方面考虑得非常人性化,在包的最上端有可伸缩的收缩袋让包的容量又增加了不少,顶端收缩的松紧绳和背包扣,增强了包的严密性。对了,这款包还有一个非常值得一提地方就是,在背包的内囊最底端,有一个内袋,也有收缩的松紧绳,可以储藏自己一些比较零散的小东西,呵呵,不过建议放自己的贴身衣服更加合适,叠放整齐,放在包底

   背上这款新包,感觉特别棒,首先整个包非常扎实,靠背的一面是一个完整的金属架,所以让整个包看起来非常有型,其次,两个背带设计呈S型,非常贴身,灵活的背带调整,让肩膀的压力不再那么大。在包的下端还有左右两个柔和的辅助腰带,背包扣一扣,有效的减轻了包的负重,在后背的正中间,还有一个柔软的背垫,让背与背包里的金属架接触的时候不那么生硬,让人觉得包与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我快晕乎着找不到北了,一看时间不对,赶紧下楼,神气着大步飞向集合地,和一群喜欢户外的朋友,去到目的地--成都周边的户外天堂:天台山。游玩方式:亲水朔溪。

   在体验长时间的户外徒步中,也没有感觉特别累,一路上,同行的朋友都争相背包体验,一片赞声。在我们这次5小时的天台山朔溪徒步中,在有同伴唉声叹气,不停喊休息的时候,我暗自高兴,感谢BLACK YAK,让我的这次徒步朔溪之旅如此轻松。

  

   七月的天气,犹如娃娃的脸,说变就变,早上出发的时候还是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到了下午就开始刮风,没多时,就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小雨来,都说BLACK YAK在背包、衣服面料防水性能上特别考究,同伴半信半疑的还真一起测试,并且亲眼见证全过程:

   雨点打在背包上,沙沙作响,但是背包却没有半点被润湿的感觉,细密的水珠覆盖在背包上,那个状态让我想起了犹如夏季的某天清晨,你突然发现荷叶上那一颗颗晶莹剔透且发亮的露珠带给你的惊喜感觉。突然雨点大起来,很快就变的瓢泼倾盆,我赶紧从背包的最下端把放雨罩拉出来,完整一罩,这下OK了,雨水顺着雨罩往下流,有了2层的安全防护,相信包里的重要物品都是安全的,事后,当我把包打开,确实验证了这一切:内衬没有半点湿的感觉,BLACK YAK背包超强的防水性能,让大家都惊叹不已。

  

   另外值得推荐的是:这款包在包的上下端分别设计了2个挂环,可以非常方便的悬挂防潮垫、手杖等物品,包上几个口袋更加有效果的对物品进行储藏分类,方便存取东西。

   同行的朋友对这款60L的背包一路称赞,觉得非常实用,不管是2-3天城市周边旅行,还是5-6天的长途旅行,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都能够很好的满足需求。另外包的平衡性和透气性都蛮好,在这次5小时的徒步中,没有感觉到后背发热发烫的感觉,舒适度非常不错。背包上的拉链口袋都采用了热压胶封,让防水的性能再度增强。

   合理的价格,超强的使用性,相信会有更多的驴子选择你-BLACK YAK。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