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餐具 > Black Yak 户外登山体验营第一期小结

Black Yak 户外登山体验营第一期小结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0 13:28   浏览 N 次  

  Black Yak 户外登山体验营第一期小结

  红星不太会写总结,接到“天涯―默默”的总结提纲试着写一个,默默的提纲:“其实也挺简单的 就是总结下活动有多少人去了,活动过程进行的怎么样,有没有突发事件,队员的反应怎么样,活动中有什么好的地方值得保留,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需要改进。”

  别见笑,一下正文:

  2009年11月21日Black Yak 户外登山体验营第一期活动如期展开,整个活动进程大家都很满意,关键是客户也比较满意。由于是第一次组织这样的活动或多或小有些经验和不足,总结一下更有利于把这个活动圆满地进行下去。

  一、 首先说说人员构成,本次活动一共有26个人,分为两部分。

  1、 领队组:

  飞猫(幕后)、有劲、老猫、铁、打盹虎、向北(幕后)、红星

  我和有劲接到联盟关于参加人员的消息很晚,一直揣摩到底要接待些什么样的人。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我们特意提前一天在老猫玉泉大厦碰头商量了一下,尽管飞猫指定了两个领队,但是老猫、打盹虎、铁也积极赶过来。向北没有参加活动但是一直给我们出谋划策默默地支持,可以说是一个幕后英雄。所以这次活动的成功是跟整个领队组的努力分不开的。当然飞猫是最强大的支持者!

  还有就是当地老乡---老董,有劲请了老董沿途讲解,没有老董的讲解也没有这么精彩。有劲特意自掏腰包给老董买了一双手套。

  2、客户群:风间忍、高棉、老马等等

  据说活动中只有一对老夫妇是VIP客户,其他的是布莱亚克各个专卖店的店员。还有就是250、破铁头等几个北京户外网站的朋友过来捧场的。本次活动有资深驴友也有新人,老中青相结合。VIP和各个店员看起来像是初次爬山,但是强度控制得当,没有意外发生。

  二、 再说说活动进程,很顺利、很流畅。

  活动进程流畅顺利,要得益于前期准备的比较充分,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和。天气很好冬日里的好天气,地点领队组很熟悉又请了老乡老董,人员大部分是自己人没有折腾的。更没有突发事件。

  队员反应很好,感觉一天里不但爬山锻炼了身体还学习了历史文化。

  三、 有什么改进的和好建议。

  1、 提前把队员名单人员构成通知领队,好让领队有针对性地准备计划和预案。

  2、 这次布莱亚克公司发了全套的装备,上衣、裤子、鞋和背包,但是却唯独没有帽子。红星刚好有个布莱亚克的帽子,戴上后很给布莱亚克公司树立形象。有劲的帽子刚好没有任何标志,关注点都集中在上衣的黑牦牛标志了!假如我戴上我那个Ozark的帽子,那么那个冰镐、主锁和雪山的标志一下子就抢了黑牦牛的风头?!建议:给领队发帽子,给有劲和红星补发一顶----嘿嘿!

  3、 老猫补充的好,我再说说旗帜吧。这次布来亚克公司是有备而来,带了3面旗帜突出了黑牦牛和体验营的标志。幸好红星带了联盟的黄色旗帜,但是跟黑牦牛的比起来逊色了很多。建议:戈尔公司和联盟也做一面大一点的突出的旗帜。

  四、 保留的地方。

  领队组要继续保留,人多力量大嘛!这次是自己人没有捣乱的,万一出现一个呢?那么领队组可以发挥很好的稳定作用。

  这个活动不错,保留下来接着做吧!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草稿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