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妇幼用品 > 雅培奶粉吃病宝宝

雅培奶粉吃病宝宝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3 20:13   浏览 N 次  

我是9个月小羽宙的妈妈,这几天我很苦楚,宝宝生病了。我家小羽宙从出身到现在一直没有生过病,而且身材一直很好,在雅培奶粉多次涌现丑闻的时候,我依然坚信只要自己家的宝宝吃的好就行了,我信任很多妈妈和我想法确定是一样的。
就是我这么的信任只要自己家的宝宝吃的没问题的时候,我得到的报应的什么呢?我家宝宝吃到了有问题的奶粉。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说小孩是最真实得,南京话叫(不参假)。我在进今年的12月5日左右在三西路宜婴房购置了雅培智户100二段,由于生产日期不是很好是2010年12月05日我和小孩爸爸先提了6听。就把小孩送去外婆家了。直到4天后我接到老人电话说,小孩病了。我们都没有想到是奶粉的原因。
2010年12月11日小羽宙发烧,我们当时挂的普通号专家号。去过南京儿童医院的妈妈都知道,在一般就诊室开着的时候,非紧急情况下小孩是不可以转急诊的。我家小羽宙当时已经高烧40几度。在医生不经意的一句话中我才想到是奶粉的原因。
雅培公司屡次涌现问题,中央电视台也报道过了。我还是没有太在意。我今天之所以用真实的ID发帖子就是盼望所有的妈妈不要在抱着侥幸的心理了。我就是最真实的例子。告诉所有在吃雅培奶粉的妈妈。
在涌现问题的时候雅培公司就是一副逝世猪不怕开水烫的态度,说我家宝宝吃的坏奶粉是我们没有责任心,跟他们没有关系,还说我家宝宝是病毒性。我有儿童医院的化验单子,根本没有病毒。
请所有的妈妈帮帮我。我们家这几天过的日子真不是人过的。 这位美妈,你把情况说明确嘛,我家宝宝也是吃的雅培奶粉,关注中。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婴儿奶粉网

本文链接地址: 雅培奶粉吃病宝宝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