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妇幼用品 > 正品安吉小羊 黄色聪明小猴 带小枕头 两用...

正品安吉小羊 黄色聪明小猴 带小枕头 两用...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00:17   浏览 N 次  

  正品安吉小羊 黄色聪明小猴 带小枕头 两用睡袋 加大型150x117cm

  实体店狂销单品,加大加厚型多功能睡袋,现在庆祝本店新开5折特惠,绝对超值!点下面的链接查看:

  正品安吉小羊热销单品婴童贵族加大超厚多功能睡袋被子 5折特惠

  【品名】:安吉小羊聪明小猴两用睡袋(加大型)

  【货号】:4982

  安吉小羊 加大加厚型两用睡袋袋 还能当被子

  【面料】:表里100%棉

  【填充物】:100%纤维棉

  【品质】:一等品

  【尺寸】:150*117CM

  【颜色】:绿色,淡黄

  【重量】:3KG

  价格:专柜价291.5元 本店5折特惠价:145.5元

  既可当宝宝的睡袋,打开后还可以当被子盖,随着季节的变化,可厚可薄!超值划算!

  

  

  

  

  

  

  

  

  【介绍】:

  1、底部有非常巧妙的设计--双向拉链,做睡袋的时候,底部可以封住(天冷时)或打开(天热时),睡袋里面有小系带,可以防止BB滑到睡袋深处或爬出,是一款实用型的睡袋;

  2、这款睡袋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睡袋里面有两个内胆,一薄(固定)一厚(可拆卸),随着季节的变化妈妈可以增减内胆,冬天(用双胆)是一床暖柔柔的睡袋,夏天(用薄胆)就是一床舒适的空调被了。非常非常实用,四季皆宜。

  3、此款睡袋宽150cm,长117cm,当睡袋全部打开后,便是一床可爱的小被子,宝宝可以用到五六岁,用到BB上小学也没问题哟。而且睡袋非常厚实,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会被冻着。 此款原价为291.5元,现在本店5折特惠价只要145.5元,真的是物超所值!而且这款也是实体店最最热销单品之一!希望精明的妈妈们真的不要错过!

  4、还要值得一提的是,睡袋的面料为可爱的卡通图案,里外100%全棉,手感好,舒适温馨,精致实用,还有一个配套的小枕头可放在睡袋上端。

  【包装】:透明塑料礼袋提带外包装,精致可爱;送人自用两相宜。

  本店还有一款比较好的睡袋,在实体店非常热卖。点此查看: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1-7f4 2ea31c2972d598b73d457dc5ed0a2.htm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