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妇幼用品 > 呃干了这杯妇炎洁。

呃干了这杯妇炎洁。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00:00   浏览 N 次  

  呃,干了这杯妇炎洁。

  越往南越南2009-10-13 21:58:50阅读50评论1 字号:大中小 订阅 美奈吧,是美奈。

  是离开西贡去到的第一个地方,觉得很漂亮就打乱行程多留了一天。(后来证实打乱行程是很不明智的,因为之后的每个地方都有打乱行程多留一天的冲动,不得不取消的OPEN BUS,冲动的惩罚啊,╯□╰)。

  回来拿照片给小鱼仔看:

  “那天太阳好大哦,脸都晒肿啦。”

  “啊,我还以为你是故意把脸撑开好散热哟。”

  “……⊙﹏⊙|||”

  出去还是要看攻略,至少看看哪家的OPEN BUS好吧。我们随便找了家旅行社订的OPEN BUS,不是班次和行程时间不匹配,就是随便把SLEEPPING BUS换成SEATTING BUS,把老娘的腰折腾得灰常灰常痛。

  美奈有个黄沙漠、有个白沙漠。黄沙漠要漂亮一点,但是被游人踩得乱糟糟的(不好耍,严重影响美感)。白沙漠好耍,由我去把它踩得乱糟糟的(爽,≧v≦)。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