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妇幼用品 > 【柔飞2010新品发布】高档柔飞all best婴...

【柔飞2010新品发布】高档柔飞all best婴...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21:57   浏览 N 次  

  

  提示:每2个商人就有1人使用阿里旺旺进行在线洽谈!谈生意用阿里旺旺,成功率提升80%!

  

  

  

  

  

  

  

  

  

  

  

  柔飞旗下出口品牌:all best(出口美国,英国,德国,日本等国家)

  共4款花型供选择!柔飞2010新款发布,欢迎抢批!欢迎洽谈价格!

  每款被子两面都可以对调用哦!相当于一条被,有两个花色换着用哦!每个宝宝春夏秋三季必备的被子! 品名 高档柔飞品牌婴儿被(空调被,春秋被,抱被)

  质地 面料:100%全棉面料 内胆:进口高档太空棉(外贸婴儿被都采用此种材料)

  规格 80CM*105CM

  等级 A级品(正品)吊牌,商标,洗标,全有!

  适合用途 用途:空调被,抱被,盖被,春秋被,抱毯!

  适合年龄 0-3岁

  适用季节 此款被子适用春,夏,秋三季!不厚!轻薄!

  产品介绍

  柔飞品牌婴儿被子,采用100%高级纯棉制作,保暖性,吸汗性极佳,裁剪符合婴幼儿身体机能;睡着舒适,不含荧光、漂白及任何引起皮肤不适的化学剂。是你为亲爱的宝宝健康快乐成长的最佳选择。本产品不掉色,不含甲醛,不含偶氮!

  *国内独一无二的花型,轻薄,每条被子重量为:350克左右

  *图案清爽漂亮,可与市场上大部分婴儿床品套间搭配,超值又省心

  *高支高密,面料质地和内胆质地均硬挺

  *环保面料,无毒无害,符合OEKO-TEX I级婴幼儿标准

  *可与柔飞婴儿其它家纺产品搭配使用

  包装:柔飞不仅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母婴家纺床品,同时也深具社会责任感,此款被子的包装不采用纸衬板,除了基于环保的考虑外,同时也省下不必要的包装费用,将实惠留给消费者,发货时将采用透明塑料袋包装。

  图片均为实物拍摄,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颜色会因光线或显示器等原因而略有差异,请对颜色敏感者慎重出价。

  质量保证 ==此款被子特点==

  1,环保染料2.手感柔软3.图案简洁大气.4抗静电5.不沾灰6.不(掉)褪色7.不起球8.不缩水9.洗后不变形

  ==柔飞质量保证==

  经过国际质量检验标准AATCC及日本JIS检验标准检验合格.

  一分价钱一份货,本店所有床品不含偶氮,不含甲醛,不含致癌物质,环保染色,100%正品,如达不上面所说,以一罚百退还!这就是我们的承诺!

  洗涤方式

  洗涤说明:建议第一次在30度以下水温手洗,不可机洗,不可干洗,不可熨烫。

  本店所有床品保证为100%全棉。

  此款被洗涤方便,不用拆,可以直接手洗,不可机洗,悬挂凉干!

  ******以下为细节图片展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