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妇幼用品 > 给宝宝的购物清单(含价格)

给宝宝的购物清单(含价格)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20:46   浏览 N 次  
今天距离预产期还有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很期待,这几天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给宝宝置办东西,因为两家的老人都有一种说法,孩子的东西不能准备太早,所以之前什么都没动,一直到孕晚期才开始准备(两家是山东人和辽宁人)。
这几个月我一直学习婴儿购物知识,还反复对比价格,进入九月份,我的知识终于用上了,列清单,十一期间老公开车,我们疯狂购物。现在把给宝宝准备的东西拿出来晒晒:

贝乐园的婴儿床(长一米二的,配小摇篮和蚊帐,原价1069,乐友十一打特价,拿了通州店的一个样品,省着散味了)699元
安吉小羊的棉抱被两个(1米*1米的,店面装修,八折出售)78元一件
安吉小羊的新生儿肚兜一个(婆婆喜欢,图个喜庆、吉利,来源同上)16元
Disney的大浴巾(粉色,从开小小孕婴店的朋友那里五折买的,都是真品呐,只可惜她的店太小,货太少)40元
Disney的大毛巾两条(来源同上)10一件
比豆的薄抱毯(来源同上)28元
比豆的睡袋(来源同上)58元
新生儿纱布衣(来源同上,是六折)32元
宝宝衣服若干件(有哈服,爬服,小棉袄,来源同上)162元,这个其实不多,因为有朋友同学送的,还有我哥家孩子的,所以衣服基本上没怎么买就足够了
健安的中号澡盆(淡黄色,好可爱,购于芊芊宝贝,会员八折)66.3元
亨艺开阳的大隔尿垫(购于芊芊宝贝,会员八折)34元
亨艺开阳的小隔尿垫两个(来源同上)25.5元一件
喜多的隔尿垫巾(100片装,因为便宜,会员也不打折)10元
宝宝的纱布手绢(见到了喜欢就买,有三四十块了,各种花色的都有)大概三十多元钱
日康的奶瓶干燥架(孕婴店老板进货给带的,乐友价35.2)30元
贝亲的保温包(来源同上,乐友价37)33.2元
贝亲奶瓶清洗剂(来源同上,乐友价37.8)31元
贝亲奶瓶刷(来源同上,乐友价22.5)18元
nuk安抚奶嘴(来源同上,好像原价给我的)28元
nuk的婴儿指甲钳(来源同上,乐友价33.2)29元
贝亲卫生棉球(购于乐友)10.8元
贝亲棉花棒(购于乐友)10.8元
贝亲原生系列婴儿油(购于乐友)70.20元
欧洁酒精棉球(购于乐友)5.80元
欧洁碘伏棉球(购于乐友)6.50元,以上两件都是带镊子,22支装
欧洁儿童医用棉签(就是大头那种的,购于乐友)5.6元
妈咪宝贝纸尿裤(新生儿30片装,购于乐友)36.8元
嗳呵婴儿洗衣液(购于乐友)25元
心相印婴儿纸巾两提(每提三包,购于乐友)14.5元一件
贝亲婴儿湿巾(盒装,购于乐友)34.2元
贝亲婴儿湿巾(三联包,购于丽家宝贝)40元
以上物品是这几天购置的,共计约1856.2元,因为纱布手绢买的太零,不记得花了多少,按49计算。有些物品还没买,有些物品朋友同学送了,不用买,以后再买什么,需要什么,我及时来补充。另我自己需要用的东西也不少,有送的有买的,还有因为犹豫没出手呢,等买齐了一起给大家晒出来。
祝天下的妈妈宝宝都健康,快乐。

经验,买东西要货比三家,丽家宝贝东西稍贵一点,但东西多,乐友的价格还算合理啦,但每个分店的东西还不尽相同,如果想要的没有就可以参照他们的目录从网上购或者电话购物,家附近小的孕婴店有的贵有的便宜很难讲,要好好识别和对比。虽然网上的东西很便宜,但我还是不相信没有实体店的网购,因为买了一件哺乳衫好失望。
乐友的目录索取可以到www.leyou.com上登记,每月末就会寄到家里。
丽家宝贝的目录索取可以到www.lijibaby.com.cn或打电话51578866可以索取。
目录索取都是免费的,不过好像老不去买东西,寄两回就不寄了,我听别人说的。乐友我总去,两个月一期会寄到家里,丽家宝贝的目录不太清楚,我是去孕妇学校听课时人家给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