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妇幼用品 > 小石头求学第三天

小石头求学第三天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7 17:12   浏览 N 次  

  今天起床,小石头的嗓子明显哑了许多。

  一转进幼儿园的小路,小石头就更激烈地说:“勿去阿老师块...”老师一出来,安慰一句就抱过去,这次石头有了经验,拉着我的袖子的手就是不放开,老师硬是把小手掰开抱着冲进了教室。我回了。一天中对于小石头来说最伤心的就是这一刻吧,呆会儿就好了,这样想,释怀了许多。

  今天一整天我没有想到要打电话,老师应该是报喜不报忧的吧,打没打都是一样。中午放学后很想去看看他是怎么吃饭的,但想到后果,还是没去。

  下午第二节后,天下着微雨,候着,直到4点55搭了同事的车才去接,比往常慢了有一小时。到幼儿园时,看到小石头正一个人在活动室晃悠,感觉和环境融洽了。看到妈妈还是重复了前两天的语言与动作。

  刚坐上车,阿姨说:小石头的声音这样啊?他就说:“哭啊爱吓欢。”因为坐别人的汽车,没去市场买吃的,但因为坐车,石头也挺高兴。一路上忙着回答妈妈、阿姨提出的问题。

  到家,吃了大半个北方大馒头,就着肉和小半碗汤。看他大口大口塞馒头那样,是真饿了!

  下午的时光应该比较好过吧,迟点去接影响不大吧。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