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妇幼用品 > 一个回复- to you all

一个回复- to you all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7 23:31   浏览 N 次  

每次总是花好多时间思考应该取怎样的一个标题。现在这个,没什么内涵,但是,就是执意的要这个。

一连看了了两个朋友的日志,面临出国,他们态度不怎么向阳。觉得站在十字路口,觉得放弃了国内的很多东西,甚至觉得悲观。

真想抱抱你,牧羊娃,你渴望简单的生活。

昨天爸爸的一个朋友在办公室和我谈话。他在纽约呆了十多年了,跟我说了很多。虽然我现在任何offer也没有拿到,但是听了他的一席话,觉得自己精神很振奋。对出国的生活,很期待,很挑战。

也许朋友你跟我不同吧,不怎么渴望生活的变化。害怕国外陌生的环境。但是,也许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其实原本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出国要放弃国内什么东西,因为,这是无法计算的。又何止环境朋友,也许连自己的的心都要放弃掉。我们在寝室的时候不是常常说,我们从美国回来以后会变得不同,完全变化。这是不是好事我还不知道,但是变化是确定的。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和你,不知道未来会变怎样,好像一场赌博,没错,真的很冒险。

而我也许更加积极点吧,相对于你。因为,我会想,如果我不出国,我放弃的,那个好似看不到的未来,却充满悬念,成功的可能,快速的成熟独立等等,也都是不可计算的。你也这样想想吧。也许你我都会变得让我们自己更加喜欢呢?

再说点昨天那个叔叔帮我说的话吧。他说了这几点。
1、和朋友要主动交流,包括老师,房东什么;
2、读书成绩的好坏代表未来在陌生地方的立足的筹码多少,因为那里不再有关系,不再有北京,成功或者失败的唯一原因就是自己;
3、财政的控制。不要把几个月的生活费都花在某一次大减价上;
4、交友圈,还有不同的圈子。美国的吸毒或者同性恋很多,很常见。包括平时社交去的一些party场所,都要注意保护自己,又不得罪他人。

也许当我们离开上海的那一刻就开始长大了。因为只有我们自己了。
而当我们踏上别国的土地的时候,我们已经没有时间来害怕恐惧了,没有时间来感受寂寞,没有时间来计算我们在上海的生活如何如何好了,甚至没有时间来抱怨。我们只能尽自己全力,为了荣誉,为了爸爸妈妈,为了那些爱我们的人,当然也是为了我们自己的生存。

我相信,我还会喜欢你的。加油~

上一篇:等待新的生命 下一篇:[转]看花落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