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妇幼用品 > 爹地宝贝

爹地宝贝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09:16   浏览 N 次  

  

  提示:每2个商人就有1人使用阿里旺旺进行在线洽谈!谈生意用阿里旺旺,成功率提升80%!

  

  

  爹地宝贝纸尿裤主要以夏天超薄为主打入国内市场,现在受到不少同行的抵触,在网上到处发布爹地宝贝的不好;但是具体的质量只有用过的消费者才最有权发言。作为几个市的公司业务,我发了不少宝宝店与超市的货;平时与公司促销和客户的接触,我们的爹地宝贝在市场上的销量已经超过了许多其它纸尿裤的销量。

  现在冬天的货出来了,也主要是以薄为主。外面的材料是用棉质做的,虽然爹地宝贝很薄但是并不会漏;因为爹地宝贝里面的吸水分子加得比较多,在成本上比别的尿裤多出了一倍以上。引进了美国纯天然的纸桨和芦荟,让宝宝用起来有清爽的感觉,让妈妈买起来放心,用起来省心!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