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日用品 > 简易钥匙包教程

简易钥匙包教程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8 20:42   浏览 N 次  

总说出个教程,拖了那么久,电脑前一阵子故障,新安装的系统没有PS,所以一直加不到水印。

谢谢雨帮了大忙。

钥匙包最近做了好多,因为简单。

我做的钥匙包大小,打开大概是11.5cm x 16cm,不知道标准是多大,自己瞎画的样子。 最好用卡纸画下纸型,剪下来以后用就方便了。

准备:1, 表布,可以是拼出来的,也可以是单色,我用的黄绿系列棉布还有花边拼的,然后用纸型画下轮廓,剪下来的时候留下缝份,大概一厘米。 如果需要挺括,烫上硬衬,实际尺寸大小。

2, 辅棉,剪下来和表布同样大小(包括缝份)如果表布和里布比较厚实,比如棉麻,辅棉可以省略。

3,里布,也留下缝份。 最好,里布上烫上实际尺寸大小的硬衬,不需要缝份的。

如图,准备好的表布,辅棉,里布

里布上已经烫好了硬衬。

按照辅棉, 表布正面朝下,里布正面朝上的顺序摞好。 用珠针沿着画好的线固定住。

用缝纫机或者手缝也行。沿着线车缝,记住留下反口,要不就翻不到正面了。

缝好后,从里布表布之间翻过来,整理好边角,

用藏针法把返口缝好,熨烫平整。

再用缝纫机或者手缝,把离边线0。7毫米左右的位置缝一圈。

这个是缝好的里布。

外观。

用锥子照着钥匙扣的孔戳洞,然后用小榔头把钥匙扣和暗扣装好,就可以了!

正面

成品。

大家可以举一反三,不装钥匙扣,两边封住就成手机袋了。

做大点可以装别的东西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