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日用品 > 两个季节的交界

两个季节的交界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9 01:04   浏览 N 次  
好久没有写日志了。
或许该写点什么吧。

此时正在听杨叔子院士报告会。报告会的主题是——时代发展趋势:科学人文交融。

其实并不是杨叔子老先生说得不好,相反,挺有意思的。不过听报告走神一向是我的特长,不是他的错,是我的错。

PY的季节即将来临。
一堆问题也随之而来:哪里有漂亮的新衣服,要向哪个类型靠拢,怎么减掉冬天遗留下来的多余的脂肪,如何处理那些死了的皮层角质……啊啊啊,好多好多问题成为那个季节的阻碍。
PY的季节有漂亮的短袖热裤和裙子,有精致的凉鞋淑女鞋和高跟鞋,有清爽的短发淡妆和白白的皮肤,还有86以下的体重。
PY的季节要有荷叶粉防晒霜太阳伞夏士莲Olay和农夫果园番茄汁。要有细腿细手臂细腰围。嘻嘻,409你们懂的。

哈哈,PY怀着百分之二三百的激动心情期待着那个美妙的季节。

不过在春季的末尾PY一向脾气暴躁,那些无辜的被骂到的人们实在抱歉。
我怀念从前WW总会在一旁叮嘱我要定。
此时没有人会像LG的那群兄弟姐妹们提醒我,要定啊定,不要生气不要生气。没有人会像老朋友那样包容我的坏脾气。

春季的末尾真是个惆怅的季节。
想起很多人很多事,想着想着,突然无限怀念。
怅惘使然,发现自己是如此寂寞。
我的心始终不在这里。
不管是从前,现在,或者是将来。

处在两个季节的交界,这个样子多么尴尬。
穿短袖又凉,穿长袖又热,你叫我如何是好。

最近经常听那谁Mc Hotdog的《差不多先生》,我还真是什么都差不多的纠结差不多的乱,差不多的差不多就是差不多那么不完美。

啊哈哈哈我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啊哈哈哈我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啊哈哈哈……
最后我又想高呼妈了个爸子,
我的季节怎么还不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