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日用品 > 产品历史

产品历史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6 15:02   浏览 N 次  
据《清宫医案》和《医统清宫实录》两本书中记载,人类的脱发与白发主要与心脏及中僬有很大的关系,而并非仅与肝肾有关。普通人常在30~40岁左右出现白发和脱发,但奇怪的是在百年前,清朝官员和皇宫内的人员一般都在70岁以后才出现白发和脱发。原来清朝的官员及皇室一直沿用着一种特制的护发剂。在清朝末年风雨飘摇、动荡不安的形势之下,这种护发剂的配方被清皇族成员悄悄收藏起来。

20世纪末,清代皇族钮祜禄氏后裔根据家族收藏的手记,整理出了这种神秘护发剂的配方,他根据现代医学的理论结合古方研制出了钮旭生发油,此产品尤其对脂溢性脱发效果极佳。它渗透性强能溶解脂肪沉积,疏通毛细血管瘀阻可使毛细血管正常供给毛囊营养成分,促使萎缩的毛囊正常发育,使我们脱落的头发能够再生,也可使原有的白发变为黑发。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