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日用品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2 14:33   浏览 N 次  

   增城美尔斯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汽车护理产品生产厂商,其创始人朱群娣女士积二十余载汽车行业贸易经验,是业内行尊,有丰富的营销经验,多年的辛勤耕耘,得到社会各界及客户的认可。公司于2003年通过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06年获评为连续三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优秀供应商",及"先进私营企业"等殊荣。

  公司位于全国汽车零配件生产、销售集散地--广东增城,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拟建面积40000平方米,配备先进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延聘资深工程师,选择经验丰的技术工人,坚持"生产一代 、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研发理念,产品线涵盖汽车护理、机模护理、冷媒产品、功能产品、空气净化系列,生产的"美尔斯特"、"美宝"两大品牌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开拓、进取"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客户需求为依托,不断改进,提高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以此换取市场的回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