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日用品 > 讲给你们听,我所知道的那些民间神魔鬼妖灵异故事(转)

讲给你们听,我所知道的那些民间神魔鬼妖灵异故事(转)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6 01:48   浏览 N 次  
去年北方大雾,乐亭县城。清晨表姐像往常一样骑自行车去离家不远的药店上班。外面雾浓的厉害,姐夫让表姐晚些等雾散开点了在走,表姐怕值夜班的着急回家。就说没事,慢点骑就是了!姐姐出门口后发现路上一个人都没有。

路灯透过浓雾散发出黯淡黄光,使周围一切看起来那么诡异,姐姐不免打个寒颤!心里着急接班也就没在多想,骑车便上了路。当骑到快到路口环岛的时候,突然路边绿化树里窜出了一只黑猫,姐姐吓了一跳,从车子上摔了下来,那只黑猫回头看了姐姐一眼,便撒腿跑开了。

姐姐坐在地上定了定神,才把自行车子扶起来,刚想继续赶路,突然姐姐惊呆了,她发现原本不知走了多少遍的路居然变的如此陌生,连路灯发出来的全是诡异的红光。前方环岛也变成了一座漆黑黑雕像,雕像面目狰狞,姐姐害怕,不在往前走了,掉过头迅速往回骑。结果骑了没多远就被一条护城河拦住了去路。河沿栏杆都是血红色,河水也是红的,红的那么刺眼。姐姐真的怕了,干赶忙拿出手机给家打电话,可是居然没有信号。她脑子里越来越乱,意识到遇到了脏东西,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仔细打量四周,想找到自己熟悉的建筑物。可是她发现一切,一切都变了,变得那么陌生。正当她胡思乱想的时候,脚底传来了地面的震动,震动感越来越强烈,远处正有一个巨大的黑影在缓缓地向她靠近。于是姐姐就拼命的逃,也不顾方向了,本能的拼命跑。身体实在是累的不行了,坐在地上。脑力里和炸掉了似的疼的要命。

不知道多久疼痛感渐渐消失了,姐姐站起来看了一下自己四周,突然发现,那只黑猫站在前面,眼睛发出闪烁不定的黄光,冷冷的看着自己。四周一切又恢复成了熟悉的样子。雾淡了许多,路灯还是昏暗的黄光。喵的一声,猫跑开了。前面传来了,汽车驶来的声音。一切仿佛似乎都没发生过是的。姐姐满心困惑,无果,只能又骑车继续到了药店。度过了无精打采的一天,上班的时候和同事说了早上遇见的怪事,同事都以为姐姐编故事吓唬他们呢!便都嘻嘻哈哈的,没一个肯相信。姐姐郁闷之极,但是一想到下班还要经过那里,就害怕的要死,于是打电话叫姐夫,姐夫答应下班来接他,姐姐心里踏实了不少。

终于快下班了,经过一天的工作姐姐情绪也好多了。见到姐夫如约的来了,俩人变双双骑自行车回家,路上姐姐给姐夫讲了清早发生的事,姐夫眉头渐渐的皱成了一团,但是没在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听着,不知不觉俩人到了环岛,正好姐姐在向姐夫描绘着那只黑猫的样子,姐夫开口打断姐姐“你说的那只猫,是不是就是那个样子”顺着姐夫手指的方面,姐姐看见前方环岛上正有一只黑猫,眼睛里散发出淡淡的绿光,冲她似乎在微笑。姐姐吓得立刻头都没回猛往家骑。到家后姐姐和姐夫都没说话!第二天俩人都没上班,去求“大仙” “大仙”听完事情的经过,做了一场法事!告诉姐姐,那个环岛近几年出了很多交通事故,积聚了很多冤魂。那只黑猫就是一场交通事故中被醉酒驾驶司机撞死交通警察的魂魄所化。多亏那只猫不然姐姐也会有血光之难。告诉姐姐,连续三个月,逢十五都要去那个路口烧点纸钱,以报答那枉死的交警救命之恩!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