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日用品 > [转载]风水大师苏民峰Smart风水布局(图)

[转载]风水大师苏民峰Smart风水布局(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6 15:57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风水大师苏民峰Smart风水布局(图)作者:中国风水商学院

风水大师苏民峰Smart风水布局(图)





催财局


今年喜庆位在正西,七赤位在中央,财位在西北,如要催财,可在此三方放一杯水,并在水中加一粒黑石。注意催财局不可长用,每用三个月便要停一个月,然后再用,否则无效。





催桃花人缘局

今年桃花位在东北,太岁相合位在西北,可在东北放一杯水加八音盒以催旺桃花。如再放一只猪造型的摆设在西北,可增加人缘。桃花、人缘同至,自然马到功成。但如只要人缘不要桃花,则不用放水。




催生意局

如今年生意欠佳,订单不足,即可在西南文昌位放四枝富贵竹,并于西北位放八粒白色石头于水中,自然能催旺生意。



催文昌考试局

要催文昌,需在东北一白方放四枝富贵竹,并于西南四绿方放水一杯,以起大利科名之效。




催喜庆姻缘局

今年喜庆位在正西,宜在正西放四棵泥种植物以催旺喜庆,再于东北桃花位放一杯水催旺人缘。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