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家纺 > 吾家喜事连连~~~先说恭喜恭喜!

吾家喜事连连~~~先说恭喜恭喜!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7 16:02   浏览 N 次  

最近吾家喜事连连忙获奖!好开心啊!这算是我和我的同事们得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吧!一年到头的辛苦换来了肯定和赞誉,真的很值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还在跟大家碰杯——让色彩照亮我们的生活、让色彩点亮我们的人生!

我希望“西蔓色彩”是一盏不灭的明灯,照亮我们生活的每一块地方!

“西蔓色彩”喜获2009中国最具创意产品(服务)大奖

由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09第四届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年度高峰会”,于近日在北京市东城区歌华大厦隆重举办。“西蔓色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蔓CLIMAT城市色彩规划 ”喜获2009“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年度高峰会”2009中国最具创意产品(服务)大奖。

我们公司的CEO李苏强先生(左一)上台领奖感谢各界厚爱

“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年度高峰会”作为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创意活动中的重要板块,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得到国家有关领导的肯定,受到国内外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其中,“光华龙腾奖—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作为国内创意产业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公益性奖项,是每年度创意产业领域的盛事。该活动以推动中国创意产业发展,表彰先进园区、企业、个人和团体,建立促进中国创意产业发展和互动交流的平台,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和创意人才培育培养为根本宗旨。作为中国创意产业领域唯一的、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公益奖项,调查评选活动集中覆盖全国创意产业发达的十多个省、五十多个发达城市、上百个园区、数千家企业。为保证本次公益性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性,评选活动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的“科学测评体系+权威专家评审+社会公众参与”加权计算评选新机制。如今,“光华龙腾奖—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已成为促进创意产业发展和互动交流的全国性平台,已成为中国创意产业人才、创意产业城市、创意产业园区以及企业的崇高荣誉。

西蔓色彩获第五届“色彩中国·2009年度中国色彩环境奖”

继刚刚获得“2009中国最具创意产品(服务)大奖”后,“西蔓色彩”再次捧得奖杯。 第五届“色彩中国”颁奖典礼上,西蔓色彩获得“2009年度中国色彩环境奖”——“城市色彩规划奖”。

李苏强先生最近上镜频率颇高,公司获奖自然也令他喜不胜收咯

12月3日,由中国流行色协会主办,代表中国色彩时尚界最高水平的——华一纺第五届“色彩中国”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杜钰洲,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程东红,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国际流行色委员会主席贝格美、法国时尚协会主席圭莱曼等来自国内外近400名嘉宾和50多家新闻界的记者出席。

2009年度“色彩中国”色彩大奖包括色彩应用奖、色彩教育奖、色彩传播奖、色彩环境奖、色彩文化奖、色彩创新奖和色彩贡献奖,覆盖了一个庞大的时尚产业体系,除了服装服饰和纺织面料之外,更包含家居、汽车、涂料、手机、电脑、化妆品、建筑与环境、城市色彩规划以及美术设计与影视戏剧等领域色彩应用突出的企业、品牌、作品、城市和个人,共有近三十名企业和个人获得大奖,丰硕的成果全方位展现中国社会各个领域在色彩应用和创新方面的杰出成就。

色彩作为时尚符号,其应用已经成为众多企业与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色彩中国”活动旨在树立我国色彩应用与时尚创新的典范与榜样,提升我国产品的时尚竞争力,和国际接轨,促进我国时尚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向社会大众传播色彩时尚理念。华一纺集团本着走在时代前沿、色彩提升价值的理念,抢先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本次华一纺集团冠名第五届“色彩中国”颁奖典礼,也正是看中了“色彩中国”对色彩事业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