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家纺 > 约会“徐小平&包凡一”

约会“徐小平&包凡一”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8 11:19   浏览 N 次  
刚刚参加了徐小平和包凡一老师的留学说明会,主题是“人生早规划,明天更美好”。会上很多人都对自己的情况提出问题。徐老师说会一一解答大家的问题,我怀揣问题而去,又怀揣问题而归,因为场面太火爆了,以至于我还是在演讲台寸步之遥的地方收住了脚步。 小平性格相当的外向,开场便是一个大字形的跳跃上台。真有明星的架势啊,场下的闪光灯不停,不知是不是“托儿”。随即便是他再熟悉不过的演讲,用他的话讲“一般人都找不到我,因为我一直在全国各地演讲,不过你若是实在找不到我,就大声喊一句小平”。其间,不忘幽默一句“这个五星级酒店的桌子怎么还一直在颤啊,难道是下一个人来者不善?”这个所谓的五星级酒店正是沈阳著名的万豪大酒店…… 半个多小时的“规划自白”后便是与包凡一老师的同台答“记者问”,多数是以个人案例为主。 我会将一些小平的自白陆续写下来,供我和大家学习、参考。(今天刚刚参加了会考,熟称“准高考”,考题据说都是一本官方发的杂志上,我却一直懒于翻阅。考完试的感觉真好,虽然我答后已经丧失知觉,虽然我一道题都没见过,但是我尽力把每一道主观题写成作文,望阅卷老师多多体谅,没有功劳还有苦劳吧~)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