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家纺 > 保持精神愉悦

保持精神愉悦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6 23:08   浏览 N 次  

看了网上的博文:慢下来生活,想起了自己。真想停下匆忙的脚步,远离纷扰的充斥着尔虞我诈的生活,再去一次美丽的云南和安静的南方水城,享受片刻的宁静。可对现在的我来说真是奢侈。

本来应该去年末的体检,因为分家和春运改成上月13日,因为身体的缘故还剩了2项未检查完。第一批的检查结果未出来,单位已经有两位女同志住院了,我突然心就忐忑,有些项目我已经将近10年未查,去年有一项接近最高值。好友都自掏腰包增加了检查项目,我也照做,结果检查时真发现了问题,不安的等检查结果。

上周终于拿到体检表,有8项有问题,急忙打电话给表妹,询问后得知没什么大事后才松了口气。看来以后要每年甚至要半年一体检,2年多身体就有了问题,这不能忽视。大夫的建议里有一条:要保持精神愉悦,合理膳食,远离电离辐射。想想这两年我心里的压力确实很大,合并和分家,找不到自己的工作岗位,无奈的闲散了1年多,心情很是郁闷,心情不好时,我提醒自己不想,不能闷出病了,尽管如此,还是出了点问题,所以以后不管如何,也要保持愉快的心情,身体好才是硬道理!

现在中午吃完饭稍微休息会儿,就去了活动室打乒乓球,一是锻炼了身体,二是远离了电脑的辐射。每天还坚持按时吃药,晚上早休息,11点前一定要睡着。

为了家人,保持精神愉悦,快乐生活!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完成6年后的游山玩水!尽情享受慢下来的生活!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