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家纺 > 市场热点处在良性切换中

市场热点处在良性切换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3 23:57   浏览 N 次  

今日解盘:

1,周5笔者是预计会有回落的,结果马上出了个准备金提高,真是前后呼应,这种事情常有,10年4月15日笔者的系统也是发出类似的信号,结果股指期货上市,一轮暴跌开始,但本次不同,本次笔者明确表明:这里不会是个大顶,中长线可以不看。

2,目前从技术上来看,市场并没有摆脱短期顶部构筑的态势,所以呢,个股还是要注意,但目前市场有良性热点切换,而且是地产,这就是天大好事,地产都敢不下去,其他好的板块更是很难下去,目前就好像坐在真空弹簧力一样,掉下去,又弹起来,如果自己使点劲,就比原来的高点高。

3,板块热点上看,目前化工还是不错的,地产起来了,其中笔者特别看好保障房地产,如果不放心的,可以去参与一下北京城建和中天城投,短期笔者不管了,中长期业绩你们等着瞧。

操作策略:

笔者建议参与保障房题材,这是个大题材,是真真实实的肯定增加业绩的中长线题材,不是短线的,比较安全,2季度保障房陆续开工,今年有一条主线肯定就是这个,农业股回调后肯定可以配置,也不要在乎太短期的走势。由于眼下这个地方并没有摆脱短顶风险,所以,建议持有普通股的在拉升过程中必须高抛,回落过程中可以低吸,具体的技术方法是,创新高必有回落。

好友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725876907纯粹是切磋,水平很高,但不要盲从,毕竟操作是自己负责的。

友情链接:北京第一家私立儿童美术馆《彩翼儿童美术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