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家纺 > 我的法国酒标之旅(9)

我的法国酒标之旅(9)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2 15:24   浏览 N 次  

黑的山和黑的树

科尔玛的路易斯迪普酒庄的庄园主斯迪普得知我又来到了科尔玛,亲自赶到我住的酒店来迎接我。他说他的父母亲已准备好了一桌地道的科尔玛风味的晚餐,等着我去品尝。

斯迪普依旧开着那辆丰田越野车,我一坐上去便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黄昏时分,夕阳下的孚日山脉美丽如画。我真想跟斯迪普说,是否能带着我先转一圈,让我拍拍这美丽的景色。我话还没来的及说出口,斯迪普倒是先开口了:“趁现在光线最佳的时候,我带你四处转转,你觉得那里好我就停车,先把照片拍了要紧,等天黑了再回酒庄聊也不迟。”斯迪普的善解人意,让我十分感动。而回到上海后,我最出彩的照片,竟大部分都是在路易斯迪普酒庄的这个下午拍摄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