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家纺 > 阿尔萨斯--耳语20091124

阿尔萨斯--耳语20091124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2 15:24   浏览 N 次  

偶家JJ邓去鸟马达加斯加,偶木地方去,只好在广州哈一哈法国阿尔萨斯滴干白,也挺爽。阿尔萨斯是法国最顶级的白葡萄酒产区,也出产高品质的起泡酒。充足的阳光、较低的降雨量、丰富的土质,使这里的白葡萄酒清新细致、口感醇美,起泡酒更是细腻柔顺、魅力迷人。
阿尔萨斯在莱茵河与孚日(Vosges)山脉之间,特殊的地理位置且受到日耳曼民族和罗马民族的深远影响,向人们述说美好的文化故事:罗马人在新纪元之初将阿尔萨斯文化带到这片广袤的土地上,接着她在墨洛温王朝旺盛发展,随后在加洛林王朝,人们开始大量饮用阿尔萨斯“振奋精神、充满欢乐”的葡萄酒。
阿尔萨斯葡萄酒,酒味纯粹干净、口感宜人,均为法定产区(AOC)酒,是法国葡萄酒最高等级。在葡萄品种、最低酒精含量、培植方式、修剪以及酿酒方法等方面都符合极为严格的标准。
阿尔萨斯不仅酒香迷人,也是旅行者的好去处,这儿拥有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阿尔萨斯酒节”(Foire aux Vins d’Alsace),美丽的自然风光、神秘的酿酒工艺、以及个性迥异的葡萄树,相映成趣,吸引着旅行者乐而忘归。
阿尔萨斯介个地方也素多事之地,德国法国轮番控制,所以法国人德国人滴特质多少都有点,然则那里滴白葡萄酒可真好喝也,偶啦啦呼啦啦。
偶这两天8素叉饭揍素开费,昨天开鸟2个费,今天也开鸟基本上2个费,好累噢。开费之余便素叉饭,稿稿都木时间写……
中午去水荫路滴朝天门叉火锅,偶吃鸟2-3盘午餐肉,外加丸子+牛肉+羊肉,肉,素人生滴主旨,素人生滴精髓,呕耶!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