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容 > 碧柔男士毛孔清洁鼻贴(5片装)

碧柔男士毛孔清洁鼻贴(5片装)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7 18:36   浏览 N 次  

碧柔男士毛孔清洁鼻贴(5片装)

  • 商品货号:BR0704005
  • 商品品牌:Biore 碧柔
  • 市场价格:¥24元

商品规格:5片

简简单单 清除黑头烦恼 能轻松将毛孔内的黑头清除干净 连续使用可令毛孔变得不明显 专为男士设计 尺寸加大,适合男性较大鼻形 含有薄荷成分,带来清凉感觉.使用方法: 建议每周使用一次 1.先用洁面产品洗净脸部,再用清水彻底弄湿鼻子。 2.将手完全擦干后,从袋中取出鼻帖,撕开透明胶片,以鼻贴中央对准鼻梁,并将光滑面贴于鼻子。 3.沿着鼻梁向鼻翼方向把空气排出,令鼻贴紧贴鼻子。 4.等待鼻贴干透。 (夏季约10-15分,其他季节等待约5-10分) 5.最后,从鼻翼两侧开始慢慢撕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