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容 > 嘉怡参赛

嘉怡参赛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3 13:31   浏览 N 次  
下了一上午的雨,下午转眼天高云淡了,但气温却明显下降。 经过几天鏖战,档案室终于整理完毕,舒了一口气。 嘉怡的歌曲《我爱妈妈的眼睛》被选拔参加教育局举办的文艺汇演,这可忙坏了我和她爸爸,领她去学校排练,回来再巩固,一遍遍帮助设计动作,表情,一次次争论她应该穿什么衣服,梳什么样的小辫,原本学校的节目我是无权参与的,谁让我女儿的爸爸就是音乐教师,回来说起女儿的事自然要提出建议。 嘉怡的虚荣心也得到极大满足,每次回来嘴角都是翘翘的,缠着我们要这要那,说是应该给的奖励,中午油画棒忘了买极不高兴,晚上一定记住买。 因为练节目突然觉得嘉怡的衣服不够穿了,她的衣服本来不少,但每次去练节目,她爸爸都要用演出的标准来要求嘉怡的服装,说服装好能影响孩子的心情,能以演出的状态练习,为了给嘉怡配套穿衣,扎小辫,我每天要早起半小时,比自己参赛还累。 女儿五岁能参加演出,令我和她的爸爸也极自豪,比自己得了奖还高兴,当然是累也开心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