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容 > 美丽不是悟出来,而是学出来的!

美丽不是悟出来,而是学出来的!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0 12:38   浏览 N 次  

像韩剧女主角一样漂亮的秘密——“色彩诊断”

像韩剧女主角一样漂亮的秘密——“色彩诊断”
我很喜欢看韩剧,当童话来看,也当时装杂志来看。总觉得 韩国人特别会穿衣服,看到女主角颜色款式搭配得很独特,就记下来逛街去搜,搜不到就到网上去搜。看“浪漫满屋”那会买了好几件象宋慧乔那样的短背心,看“对不起我爱你”又买那件著名的彩虹衫,总之乱七八糟买了一堆,穿在自己身上又觉得不对味,就放在家里睡大觉。
“怎么看着她穿得很好看,穿在我身上就变了味呢?”
“你跟明星比?她们都是有什么私人色彩顾问的,你有吗?”
朋友一句话点破天机。早就听同事说现在流行的什么色彩咨询,我上网查了武汉几家比较大的色彩咨询机构,挑了一家网站做得很漂亮的武汉安娜苏时尚公司。
周六一大早我就去了安娜苏时尚公司。一进门就被公司清新的装修和布置吸引了。复古的紫色壁画,淡紫色的墙面,青翠欲滴的植物,墙角盛开的小花,处处向我透露着春天的信息。
一名着装时尚的色彩顾问接待了我,我当然是迫不及待地将我的疑惑和盘托出。她呵呵地笑了:“的确,韩国的明星都是有专业的色彩顾问。他们穿衣之所以很好看,都是因为遵循了四季色彩理论的个人色彩规律。而你依葫芦画瓢买回来的衣服却不是适合你的个人色彩款式规律,当然会出问题。”
看到我的似懂非懂,她又进一步解释道:“四季色彩理论是根据每个人与生俱来的肤色、发色、瞳孔色等‘人体色特征’进行科学的分析和分类,总结出春、秋、冬四大季型人特征,为每个人找到其适合的色彩群及最佳搭配方案。这就是色彩诊断。随着四季色彩理论的普及,它再也不是明星的专利,今天我们就可以帮您找到属于您自己的色彩和款式规律!”
“那做一次色彩诊断价格不菲吧?”我小心翼翼地问。
“很多人认为花几百块钱做色彩诊断很奢侈,其实她们是没有认识到色彩诊断的真正价值。专业的色彩诊断,人一生中只用做一次,但是这一次的诊断结果将指导你一生的穿衣用色,你再也不会买错衣服和款式,而且可以穿出一个最漂亮的自己,这样恰恰是省钱而不是奢侈啊。”
想想家里那些令人心疼的衣服,我下决心在色彩顾问的帮助下进行个人色彩和风格诊断。两个小时下来,在专业色布和领型工具的辅助下,我看到自己镜子里的脸在不同颜色和款式的衬托下奇妙的变化。最终确定了我是属于温婉柔和的夏季型人,而款式风格是属于优雅型,难怪那些夸张和可爱的彩虹衫和小背心穿在我身上会怪怪的了!
诊断结束,我还得到了安娜苏时尚公司赠送的诊断报告和季型口袋书,上面详细分析了我的季型用色,最佳色彩搭配方案,四季穿衣用色等等,色彩顾问告诉我,以后逛街只要按照自己的季型颜色放心大胆搭配,就一定会漂亮。
从安娜苏出来,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试验诊断带给我的改变,立刻去商场挑了一件口袋书上建议的淡紫色套装。一试穿,我被镜子里那个优雅知性的自己打动了。而在此之前,我却很少青睐这个颜色。我也终于明白了:“你喜欢的颜色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你从来不会问津的颜色说不定会让你光彩照人!”
一天的时间换来一生美丽。在亲身体验过这样的科学扮靓之后,我相信了这个奇迹。带着全新的改变回到家中,轮到朋友惊讶了:咦?这件衣服买得好!
我得意地说:那当然,我也有我的色彩顾问啊!
想知道属于你自己的色彩和风格款式吗,想提升和打造自己的整体形象吗,想成为时尚优雅的色彩顾问吗?对色彩感兴趣想成为时尚色彩顾问的朋友可以加我QQ1819851767哦 咨询扮靓电话:13638661062洪娟,我们一起探讨色彩人生!——传播色彩理念,装扮靓丽人生!
武汉四季色彩学院官网:www.cmbhk.com.cn 还有更多时尚课程,扮靓技巧,个人整体形象打造服务,加盟工作室等时尚前途项目。
美丽不是悟出来,而是学出来的!

上一篇:美丽春姑娘来了 下一篇:彻底被骂醒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