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容 > 谁能告诉我--关于护肤

谁能告诉我--关于护肤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9 10:57   浏览 N 次  

一大清早上线想查一下有关化妆品的问题,可到了博客就停留到现在,眼看要没时间了,借助一下大家的慧眼,有知道以下问题的朋友请留言给我哦,谢谢了!

1、玫瑰精油(纯度及质量比较高的)到底该如何使用?滴在化妆水或眼霜、眼胶、面霜里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我是越用越担心,因为每个人讲得都不一样。

2、做阿伴会不会伤皮肤啊?每次做到最后总会有很多小颗粒出来,那是表皮脱落还是毛孔里的污垢?污垢能有那么多吗?(每天我用纯姬的润泽眼/面部清洁乳,清洁效果很好的,不可能还那么脏啊)我真担心脸皮越做越薄?现在我只能两种护理(纯姬产品护肤和阿伴仪器护肤)间隔着做脸,有这个必要吗?大多数的人说不做阿伴脸就不干净?不懂

3、前几天又办了一个用仪器做眼部护理,可是感觉效果又不是太好,它是用蓝光、红光、微磁、还有一个什么光的按摩眼部,可能是只做了一次效果不明显,说要多做几次,光的效果才能深入激活皮肤。可我认为还没以前用手按摩的效果明显,不知是我走进的误区,还是用仪器做再多次也达不到手工操作的效果?

只希望交了这么多昂贵的学费,得到的别仅仅是一个心里安慰……(真是这样还不如再多捐助点希望工程呢。)所以希望有知道的朋友给予帮助,有同经历的朋友也请告知您的感受(我是在南京超妍美容中心常州店做的护理,如果您也有以上同样的担心请留言)。谢谢!

上一篇:2007年10月14日 下一篇:I need U vs I need U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