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容 > 杂谈~

杂谈~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9 10:57   浏览 N 次  
下午去了次超妍,眉毛被修得~~~很怀念以前不加修饰的自然眉,妈妈说我的眉毛自然得就像修过一样好看,呜呜呜~~~我错了,下次不让人碰我的宝贝眉毛了!自己也不许碰~~~
粽子啊粽子,为了对得起妈妈的心血,以至于这两天我的一日三餐都是可爱的粽子~~比楼下小卖部的好吃多了!(这不是废话嘛~妈妈手里出来的哪有不好吃的呀,哇卡卡卡~~~)
昨天路过大洋,看到那个经常卖花的老奶奶,于是买了3束栀子花,摆在书桌上,想起了苏州小巷里熟悉的叫声“栀子花~~白兰花~~~”还带着点节奏。小时候最喜欢别一束白兰花在纽扣上,淡淡的清香,好像回到了某个特定的时刻
看到别人的空间上写“朋友,是一辈子的事”,天然也这么对我说过“这可是你的**啊,一辈子的朋友,你还真能犟~~~”可能吧,孤独的感觉也愈发强烈,恐怕也只有家的归属感才能掩盖这种伤感了~~~
明天是端午节,妈妈说要吃粽子,今天在公交车上听人打电话“明天要回家过节……”好多个节日没和爸妈一起过了,想想挺难过的~~~上邵君利的财管时,和天然惬意地吃着杨梅,开始无止境地遐想“是不是只有东山的杨梅最好吃?中国还有别的地方有这么好吃的杨梅吗?偏北或偏南的人吃得到吗?”然后就是“明年吃不到家里的粽子了,吃不到东山的杨梅和琵琶了,吃不到月饼了,吃不到桂花酸梅汤了~~~”……CUT!
不说了,越说越伤感~~~洗个脸,刷个牙,睡觉!明天开开心心过个出国前最后的端午~~BAXIA!!!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