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容 > 彻底被骂醒了

彻底被骂醒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0 15:27   浏览 N 次  
2008.8.28 星期四 晴
下午5点左右,我还躺那看《神秘男女》,听到开门声,探头一看,妈啊,王总来了。紧张!@!!他一跑进来,先检查我店里的卫生,结果---被骂!!!说这里怎么这样,那里怎么搞的。哎..........找了我一个茬还不够,又要看我的客户档案,结果又是一顿骂,说我不会保护自己的权益。说我这样,到时候吃亏的是我自己。知道他是为我好,那我也就不反驳了。想想他说的话也很有道理,店是自己的了,什么都要先想到自己的利益。怎么能这么粗心呢。我被骂醒了。
想想天天就知道玩电脑的我,开店这么久,我的专业知识已经忘的差不多了。从来都不思量要去温习下,对客人说的话也没那么专业了。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啊。以前,我把基础打的很好,都夸我,为什么我现在要这样没出息,以为开了店,什么都无所谓了,什么专业知识,不学也没事了,原来我错了。我很谢谢王总,是他骂醒了我。我不可以这样下去了。
店是自己的,为什么别人比我还紧张呢,我太没用了,都不会好好打理,真是好笨,嘴上还不承认自己没用,其实事实摆在眼前。打击大了。王总说,要做个女强人,自己不小了,该懂事了,都做老板了,怎么还可以像个小孩,整天就知道玩呢。我说:是,没错。我也要像你一样做个成功人士,不是不可能,是有没有努力去做。
宣誓:我宣誓我将从现在开始忠实的服从自己的愿望,刻苦训练,决不放弃自我成长的机会。我不比任何人差,只要我行动坚持训练,我一定会成为强人超人,打败所有对手。我热爱生活,热爱减肥事业,更热爱可丽可心总部,我完全能够开创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相信我吧,我一定成功,我一定成功,我一定能成功!
开好店,该具备的条件:1、形象 2、微笑 3、沟通 4、奉献交流思想,说服能力强,能说会道,任劳任怨。可是扪心自问,现在的我做到了几点。反思!!!!!!
以前天天站在大家面前,高声喊的成功5要素:1、站稳站直 2、眼睛目视对方 3、声音洪亮3至5倍 4、专业术语,语句通顺,条条有理 5、肢体语言,坚决果断 好像现在的我一点都不合格,好失败。检讨!!!!!
今天王总是好失望的开车走的,我发誓,下次他再来,会满意的离开。
我会成为女强人,会成功的!!!!FIGHTING!!!!我一定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