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容 > 盘点2007-其他护理篇

盘点2007-其他护理篇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1 15:39   浏览 N 次  
1、普兰娜白银眼霜买了是想去脂肪粒的,结果没去掉,但是涂眼霜的下睫毛疯长,Orz。建议想长睫毛的jm不要买DHC睫毛增长液了,普兰娜满足你! 2、Freeplus夜用滋肤眼霜有一点点厚,推开要小心,轻拍按摩片刻就能吸收了。暂时没长脂肪粒,效果也看不出,反正也不能对眼霜报太大希望的不是?
3、K家一号润唇膏很多人种了草,有点油状,上嘴小亮,可以当透明唇彩使了。的确蛮滋润,但是好像还是对我还是有点不够。因为要用手不太方便,现在都是晚上睡前擦厚厚的一层,不过早上起来好像也没有特别滋润的感觉…… 4、Dermina润唇膏和口碑品依泉润唇膏成分效果质地一模一样的润唇膏,鸥美药妆有售。很润,也很持久,喝水喝多了补一下即可,感觉比K家一号的好,蛮喜欢的。但是如果药妆店直接买还是有点小贵的,因为膏体软,用的还蛮费的。
5、露得清挪威配方护手霜大爱的护手霜!直接很难推开,一定要喷点点水或者趁手半干的时候抹,手会很柔软细腻滋润,而且完全无味。虽然单价不是最便宜,但是用量极省,非常非常好,对护手霜再也没有什么别的要求了!谢谢土人的礼物!
6、相宜橄榄油护手霜有点厚,不好推,因为是小小的赠品,所以放在包里随身带着。
7、大宝SOD蜜前面说过了,被我发配来擦腿了。秋天正正好,冬天就不够力了,总的来说,国货都是实惠之选。
8、百雀龄小黄油跟风失败之作,不要说擦脸上了,连擦腿上都嫌太厚太腻不吸收,还真是各人各皮啊~
9、百雀龄止痒润肤露(清爽型)真的可以止痒,冬天用以我的干腿可以保持一天,性价比比大宝还高的东西,就是味道不太好。百雀龄家的护手霜也是太香。
10、屈臣氏骨胶原护手霜护体霜套装本来也是蛮喜欢的,很大一瓶可以用很久,很滋润。但是有了露得清之后就不大高兴用了。 展望2008:郁美净浴后乳,The Body Shop身体乳系列,露得清润唇膏,手霜已经别无所求了。眼霜比较烦,暂时草的有K家牛油果,Clinique的All About Eyes,兰蔻水份缘,EL的ANR和理肤泉的VC。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