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容 > 超妍美容用品公司

超妍美容用品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3 13:42   浏览 N 次  

超妍美容用品公司

joyce well 超妍美容用品公司是一家集美容儀器、護膚品、加盟為一體的專業美容服務機構。
公司堅持以品質取勝,引進科學技術,開發研製的法國萊茵詩專業護膚系列產品,被譽為最天然的美膚產品,深受各大美容院及顧客的歡迎!同時,公司還引入多款專業美容儀器及產品,不斷創新,逐漸擴大業務,以配合迅速發展的美容業。
我們以顧客的需要為經,以提供最佳的質量為緯,堅持[完美]的精神,秉承[信任、承諾、專業服務摯誠]的信念,配合專業人才,拼發出[推動世界潮流,改善生活品質]的目標,不斷引進及鑽研專利的優質美健產品及儀器,提供美健創新科技概念,助戶引導潮流,改進的質量方針,達到國際的服務質素。緊守互惠互利的經濟原則,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建議及服務,達至雙贏局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