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容 > 19楼试客大虾:弹力蛋白精华眼霜免费试用

19楼试客大虾:弹力蛋白精华眼霜免费试用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0 17:01   浏览 N 次  

  

  名称:弹力蛋白精华眼霜

  规格:15G

  作用:促进循环,激发细胞活力,打开肌肤微循环通道,针对眼部衰老(鱼尾纹、眼袋、松驰)的根源,补充因年龄流失的弹力蛋白,帮助纤维细胞提高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活性,重建眼肌丰盈细密的健康结构,持续抚平细纹,无限紧致眼周,祛除眼袋,恢复眼周的饱满嫩滑。

  丽香坊――美丽、芳香、自然,一个追求天然护肤理念的护肤品网站,一个讲求特价实惠的购物网站,一个您购买护肤品首选的可信赖的网站。

  弹力蛋白精华眼霜免费派送

  时间:5.12日-领完为止 数量:1000份

  领取地址: http://www.enanenv.cn/blog/post/24.html

  本文转自我淘我酷店铺街(www.enanenv.cn),欢迎转载,别忘了带上地址哦

  小贴士:请关注我淘我酷博客,试用各种各样的试用品,体验网上购物的乐趣!!!

  

  TAG: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