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美容 > 换头儿

换头儿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7 19:05   浏览 N 次  

刚一上班就遇到了换头儿的大事件,害得我的小心肝儿惶惶不可终日。

俗话说一朝天子,一朝臣。既然头换了,那么兵一定不会闲着没事干,这不竞争上岗的消息已经不胫而走。

小荷姐姐的一句话,让我的心里哇凉哇凉地,“怕什么?早死早托生!”

怎么不怕啊?我上有80岁的老奶,下有嗷嗷待哺的小儿。

我的小祖宗那叫做一个能花钱,光生她就花了数万元。可不是我奢侈啊!是她能折腾,从怀上她起,就让我在医院里苦苦挣扎,终于把她保到足月生。可是生下来后,医保却说:保胎的住院费不报!只报生孩儿的钱!

我那老奶奶,以往每年都要回她老家做一回散财童子。可是今年她突然宣布不回去了,她要把村子里的亲朋好友全请到城里来,大过80大寿!我地奶奶啊!我们又不是有钱人,哪请的起那么多人,那可是相当的多啊!但我奶奶不管三七二十一,已经广撒英雄帖,就等80那天大家来给她祝寿!可把我老爹愁得,一夜间千树万树梨花开。

当我祥林嫂似的哭穷个没完,我们的新头儿华丽丽地登场了!

华缤丽,那叫做个年轻,那叫做个有为,那气场就是大!!!!!

光看穿着打扮就和一般人不一样!只见那一身火炭儿红的衣服上大头、小头、大头、小头……满满一身小人头,看的我是眼花缭乱!这得是定制的吧!二班的店里也买不到这么好看的衣服啊!

我们上一任的头儿和她比,根本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郑娇红的衣服全是地摊儿上掏来的不说,一听名字就是一小家碧玉,哪有华缤丽大家闺秀。要么上峰怎么会换头儿呢?这我们的事业肯定要蒸蒸日上!

当然,不是每个虾兵蟹将都能上锅蒸的,那得是身份显贵的人才行。像我这种没身份的小草,又长时间不工作,就得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钱途问题了。

现在各种传闻满天飞,据说公司上下都要大变活人,想想大头目都变脸了,小头目还能自保吗?当然要变,总之是变到面目全非为止。

我就整天浑浑噩噩,度日如年,还是小荷姐姐说的好:“早死早托生!”

不过,和我一样只能煎熬的人比比皆是,小井就是其中之一。其实她的现状比我强太多了,人家宝宝是顺产,而且早已恢复工作,即使这样她还是选择我来商量对策,可见是病急乱投医。

她磨磨唧唧地问我,要不要趁大过年的找小红姐姐走动走动?(小红姐姐是主管我们工作的副总)

我大呼不可,想想娇红大姐说话都不算了,小红小姐还OK吗?我们干脆直接找我们新任的大BOSS——缤纷美丽的华总走动走动才是上策。

于是我们动用各种人脉,查出华总的住处——国贸大厦,这都是贵族住的高档酒店!!!!!

正当我们打算趁虚而入之时,娇红大姐的身影一晃而过。来的早,不如来的巧,我们来的还真不巧。

小井拉着我,悄悄躲在水晶帘后面偷窥,只见娇红大姐与缤纷美丽的华总坐在红幔围绕的咖啡坐里,嘴巴一张一合、一张一合……

漫长的等待,时间仿佛静止,娇红大姐终于起身离开。

我们一个饿虎扑食,没扑到,缤纷美丽的华总也尾随而去。

怎么办?跟,今天晚上我跟定你了。小样,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我们跟着她们一路小跑,走过大街、穿过小巷,路过空无人烟的废旧工厂,又来到繁华闹市,最后娇红大姐在一座人行天桥上停下。

今夜没有月亮,可谓是夜黑风高,人间却华灯初上,夜未央,好戏还在后头,我们走着瞧。

小井不知是什么时候走丢了,我一个人躲在一盏巨大的路灯下,看的是目瞪口呆。

只见娇红大姐站在天桥中央,默默地望着桥下如洪流般行驶的车辆,不好……

说时迟,那时快 。一只古代牧羊犬突然冲出黑暗,直奔娇红大姐背影而去。就在娇红大姐即将被扑倒之际,她身形晃动,飘到一旁。牧羊犬扑了个空,直接从天桥上坠下,瞬间消失在川流的马路上。

娇红大姐冷笑道:“果真是你!”

缤纷美丽的华总从阴暗中显现身形,冰冷的看着娇红大姐,毫无表情。

“这就是你的真面目?!”

“你得意的太早了!”

语毕,缤纷美丽的华总身影似乎模糊了,只见她身上的大头、小头、大头、小头……恍惚间如离弦的箭一般扑向娇红大姐的惊恐的脸。

她什么声音都未能发出,便倒栽葱似的掉下天桥……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