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日用品 > 小榔头~小金鱼

小榔头~小金鱼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8 20:42   浏览 N 次  

看了这个题目,似乎是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但事实上,它们有很密切的关系。这种密切的程度,要从二十几年前那个春天的某个早晨说起……

有一个小东西,很爱看《上海滩》,那天躲在她妈妈的肚子里,硬是要看完当天电视上播的冯程程才肯出来~外婆也很喜欢冯程程,希望她的小外孙女以后也象她一样漂亮,所以,就给她取了个小名叫“晨晨”。晨晨一出来就给大家一个不小的“惊”,小小的脑袋上鼓鼓的,象个榔头,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肚子里看武侠看的(天天活动筋骨)。听外婆说,那时抱出去,人家老开玩笑叫我“小榔头”。因为我是外婆家这边第一个小宝贝,所以我的来临自然是很有影响力的。大人们都爱带我到处玩,我那个不是一般的顽皮,整一个假小子,到处冲锋,一个不小心就是一跤!脑门上也开了花,缝了三针。当时挺勇敢的,连麻药也没打,哭也没哭一声,就忍过去了,后来想想,是不是当时撞傻了,都不知道疼了。这样的事情对那时的我来说,简直就是家常便饭,所以送了自己一句自我安慰的话:“摔摔长得快!”

在幼儿园里,我还是这样的顽皮,唯一不同的是,“蘑菇头”变成了“马尾”(这成为以后老爸纠正我写字姿势的好帮手)。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