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日用品 > (华人的骄傲)婆罗洲佳燕皇朝梁田國王立位慶典_网易新闻论坛

(华人的骄傲)婆罗洲佳燕皇朝梁田國王立位慶典_网易新闻论坛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3 03:04   浏览 N 次  
(华人的骄傲)婆罗洲佳燕皇朝梁田國王立位慶典婆罗洲佳燕皇朝梁田國王立位慶典

(凤凰卫视)视频直播页面:http://v.ifeng.com/news/taiwan/201001/01bd7793-d6f5-4f04-90d1-b5d4b0646c9a.shtml

梁田国王步入会场


梁田国王发言



(香港成报)
http://img.bbs.163.com/new/20100130/shishi/ki/kisstar88/8853e9e7a86acbb9a00bb19823200118.jpg[/img]




由右至左:聯合國和平基金會副主席蕭誠、公爵譚英東、親王陳志強、
聯合國大法官AidunNaidu、國王梁田、婆羅洲皇家侯爵、親王林健洪、
伊丽莎白女王特使、國王姊姊沈秀美。

香港成报(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华文报纸,1939年创刊)
官方网站页面: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NewsID=74764?=tc



【本報特訊】昨日,有一國王立位典禮假香港九龍萬麗酒店四季廳舉行。此乃婆羅洲蘇祿群島棉蘭老島佳燕皇朝第五世Allen Neoh Weng Wah(梁田),聯合國於2009 年5 月3 日以編號KOB的法律文件據史實給予確認。

在1963 年佳燕皇朝將北婆羅洲沙巴以及沙撈越出租予馬來西亞,於2009 年已到期。「佳燕皇朝」的歷史可追溯到12 世紀元朝蒙古大軍從中國大都遠征東南亞,在婆羅洲和蘇祿群島建立「佳燕皇朝」,16 世紀被葡萄牙統治,17 世紀被荷蘭統治,19 世紀為英國殖民地,其後於1963 年擺脫了英國統治而獲得獨立。五世梁田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曾任馬來西亞總統經濟特別顧問,亦任聯合國世界和平協會主席、聯合國S.A.V.E.道基會理事。

皇朝位於棉蘭老島

棉蘭老島是菲律賓第二大島,也是世界第14 大島。位於菲律賓群島南部,北與米沙鄢群島相望,西與巴拉望島、蘇祿群島等相鄰,南為加里曼丹島。棉蘭老島形狀不規則,面積94, 630 平方公里(36, 537平方哩),南北長471 公里(293 哩),東西寬521公里(324 哩)。島上多半島,南有達沃和莫羅(Moro)灣,北有伊利甘(Iligan)灣,將海岸噬成鋸齒形。長長的半圓形的三寶顏半島向西南延伸至蘇祿群島和婆羅洲。

---------------------摘自中华网论坛网友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09/27/62/7_1.html

有没有谁看了1月30日0点的凤凰咨询台整点新闻,有一则这样的新闻,大致意思是这样:马来西亚的婆罗洲的哪个地区原是个独立国家,建国的是一位明朝下南洋的中国人,该国家一世国王(华人)在明成祖朱棣当政时来天朝进贡,并得到明朝的册封。随后的几百年该国被葡萄牙还有几个国家相继占领,马来西亚建国时向该国一世国王的后人租借了土地,租期于2009年底到期。新闻中还提到了这段独立建国历史和该国将国土租借给马来西亚的历史得到了联合国的确认。新闻中的画面显示该国五世国王在香港进行了类似于登基或加冕仪式(下面字幕好像是梁田五世登基之类的,当时看画面没留意字幕)。值得留意的是该五世国王登基时,画面中有三面旗帜,中间的一面较花的旗帜(肯定就是该国国旗),而在该国旗两边一面是联合国旗帜,一面是五星红旗!!

这不是什么历史纪录片,而是凤凰咨询台整点新闻中在报道香港垮楼事件后播报的即时新闻!不知道有多少观众看到这则新闻,如果这个所谓的梁田国的独立真得到联合国的承认,再并入中国(大家想想,一个华人后裔独立建国并在香港举行加冕仪式,在其国旗两旁分别是联合国旗帜和五星红旗,这能意味着什么)!那我国的最南疆土岂不是要抵达赤道了~!以后大家去婆罗洲旅游就不用出国了!
不知道有多少观众看到这则新闻,如果这个所谓的梁田国的独立真得到联合国的承认,再并入中国(大家想想,一个华人后裔独立建国并在香港举行加冕仪式,在其国旗两旁分别是联合国旗帜和五星红旗,这能意味着什么)!那我国的最南疆土岂不是要抵达赤道了~!以后大家去婆罗洲旅游就不用出国了!

本贴于 2010-01-30 17:47:16 被【其思达】修改
这么简单的外交常识也不知道?!各个国家的外商来中国投资企业,在中国悬挂其企业司旗和其所属国家国旗时,必须要悬挂中国国旗.这是尊重我们中国主权的意思.所以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举行登基或加冕庆典,也必须悬挂中国国旗.
回复此发言不知道有多少观众看到这则新闻,如果这个所谓的梁田国的独立真得到联合国的承认,再并入中国(大家想想,一个华人后裔独立建国并在香港举行加冕仪式,在其国旗两旁分别是联合国旗帜和五星红旗,这能意味着什么)!那我国的最南疆土岂不是要抵达赤道了~!以后大家去婆罗洲旅游就不用出国了!



本贴于 2010-01-30 17:47:16 被【其思达】修改

这么简单的外交常识也不知道?!各个国家的外商来中国投资企业,在中国悬挂其企业司旗和其所属国家国旗时,必须要悬挂中国国旗.这是尊重我们中国主权的意思.所以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举行登基或加冕庆典,也必须悬挂中国国旗.


仁兄高见回复此发言不知道有多少观众看到这则新闻,如果这个所谓的梁田国的独立真得到联合国的承认,再并入中国(大家想想,一个华人后裔独立建国并在香港举行加冕仪式,在其国旗两旁分别是联合国旗帜和五星红旗,这能意味着什么)!那我国的最南疆土岂不是要抵达赤道了~!以后大家去婆罗洲旅游就不用出国了!



本贴于 2010-01-30 17:47:16 被【其思达】修改

这么简单的外交常识也不知道?!各个国家的外商来中国投资企业,在中国悬挂其企业司旗和其所属国家国旗时,必须要悬挂中国国旗.这是尊重我们中国主权的意思.所以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举行登基或加冕庆典,也必须悬挂中国国旗.


哎,我真服了,得到承认就要并入么?那新加坡不是一早可以并入了?也就是只有你才能想出这么‘伟大的’想法!回复此发言这新闻我觉得是表述一个历史性真实的事件,
属于华人世界的一个海外奋斗的精神领袖人物。
-----
作为华人我们倍感一份自豪感,至于国家,政治,外交所涉及
到的范畴我们老百姓就不用探讨了回复此发言大家可知道以色列为何那么强大吗?因为他们有美国的犹太人的极力支持。美国犹太人人控制了美国的各个领域。如果我们全球华人也抱成团帮助祖国建设,何愁祖国不会繁荣昌盛,所以我们应该大力支持团结我们的华人,认为华人在国外跟自己一点没关系的想法是非常狭隘错误的。回复此发言假新闻!联合国哪里有大法官这个职位!
官方网站和门户网以及外文的网站均没有此报道!
因为在上海松江有公司在杜撰这个国王要投资几百亿美元建开发区,正在集资圈钱,为了要向集资人证明有这样一个所谓的梁田国王,才杜撰了这样的假新闻!也只能在论坛上贴贴!天涯论坛已经将帖子删除了!回复此发言假新闻!联合国哪里有大法官这个职位!

官方网站和门户网以及外文的网站均没有此报道!

因为在上海松江有公司在杜撰这个国王要投资几百亿美元建开发区,正在集资圈钱,为了要向集资人证明有这样一个所谓的梁田国王,才杜撰了这样的假新闻!也只能在论坛上贴贴!天涯论坛已经将帖子删除了!
白痴一样的“djjs.168”这则新闻是不是假新闻,咨询一下凤凰卫视不就知道了?全球有很多人在凤凰卫视中文台和资讯台1月30日凌晨0:00--0:30的节目中看到了,我是其中之一。
你说是某公司为了集资圈钱而散布的假新闻我觉得你涉嫌诽谤,该受法律制裁。回复此发言假新闻!联合国哪里有大法官这个职位!

官方网站和门户网以及外文的网站均没有此报道!

因为在上海松江有公司在杜撰这个国王要投资几百亿美元建开发区,正在集资圈钱,为了要向集资人证明有这样一个所谓的梁田国王,才杜撰了这样的假新闻!也只能在论坛上贴贴!天涯论坛已经将帖子删除了!
只能说该位网友知识缺乏了吧,
联合国还有联合国国际法庭的,还有联合国部队的,法官会没有??
这是最起码的常识都不了解了。
联合国是否有这位大法官。可以去核对联合国所涉及机构及工作人员的!
还有,这是政治性新闻,涉及到外交。政治。领土争端等诸多问题,不是谁都可以杜撰这类新闻拿公司名义来赚钱的!
这位网友,在没有核实相关事实的情况下轻浮的下结论说谁家公司拿这个问题集资圈钱是轻浮的!回复此发言
只能说该位网友知识缺乏了吧,

联合国还有联合国国际法庭的,还有联合国部队的,法官会没有??

这是最起码的常识都不了解了。

联合国是否有这位大法官。可以去核对联合国所涉及机构及工作人员的!

还有,这是政治性新闻,涉及到外交。政治。领土争端等诸多问题,不是谁都可以杜撰这类新闻拿公司名义来赚钱的!

这位网友,在没有核实相关事实的情况下轻浮的下结论说谁家公司拿这个问题集资圈钱是轻浮的!

不好意思啦!鄙人正在网上补习历史知识, 查到很多关于东亚一带的华人历史, 肤浅之处还请指正啦!

还有本人搞错了,天涯论坛的帖子没有删除,由于网络不好没点进去以为是删贴了,抱歉!回复此发言


若真有此事,是中国人的骄傲了回复此发言.' ~ ~`".
/ | \
| \__.-, (_,
\ /` 9 `\ /
,_ )| 9 . |`
\'. '.\ ,_/ /
_\ \.--.'.___.' `'.
-' _` a \.--, .' |
""` \ a K ; ,-'\ _.;_
'.__,. (__.'`-._ )
(_/\ '-. /_
;-._)-._/ _)
/ `` \
'-._______.-'
|_ |_ |
|__|__/
.-"'-'|--|
'.___,_|""|
\__/回复此发言文 明 幸 福

Civilized Happiness

——《婆罗洲大公国国歌》

-------《Borneo Duchy National Anthem》

词:郑玉玺 曲:邓丽君的老师音乐大师李鹏远



文明的旗帜高高飘扬

Civilized flag high flitter

环境优美百鸟歌唱

Environmental beautiful hundred birds sing

物产丰富处处宝藏

Products enrich everywhere treasure-trove

慈善的心就像明媚的阳光

Charitable heart as if bright and beautiful sunshine

温暖着大公人智慧的胸膛

Warm up the Duchy of people’s wisdom

民主自由奏起了快乐的乐章

The democracy and freedom played the happy movement

我们勇敢我们勤劳我们创造辉煌

We bravely we hard-working we are brilliant to create

我们的生活幸福安康

Our life is healthy happily

我们唱着和谐的歌幸福万年长

We are singing the happiness of harmonious song ten thousand old

进步的旗帜高高飘扬

Progressive flag high flutter

山川秀丽百鸟欢唱

Landscape graceful hundred birds sing vigorously



和谐生态处处宝藏

Harmonious ecological everywhere treasure-trove

友好的心就像和煦的春光

Friendly heart as if warm the sights of spring

激励着大公人美好的向往

Inspire the Duchy of people’s happiness look forward to

团结奋进书写着崭新的篇章

Unity presses ahead and is writing the brand-new sections and chapters

我们勇敢我们勤劳我们创造辉煌

We bravely we hard-working we are brilliant to create

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

Our country is prosperous and rich-strong

我们唱着和谐的歌幸福万年长

We are singing the happiness of harmonious song ten thousand old

-----------------------------------------------------------------

郑 玉 玺 简 介

郑玉玺(景天),著名战略家,国际堪舆大师、社会活动家、词作家(邓丽君的老师音乐大师李鹏远的关门弟子)、世界战略研究中心主席、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沈鹏艺术馆顾问、全球最佳范例杂志执行总编、美国好莱坞影业发展公司执行董事、国家653工程国学和谐企业文化建设项目、清华大学国学商道企业家项目教授、美国国际东西方大学北京研究院客座教授、上海东方电影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商学院联盟教授、中国创新创业管理促进工程项目教授、再造邓丽君——打造华语音乐经典歌手选拔活动及培训项目组委会秘书长、中国经济商务协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世界佛陀文化交流促进会常务委员兼执行主席、世界绿色医疗组织执行主席、北京企业管理研究所、中管院区域发展研究所、无锡国学研究院名誉院长、廊坊市投融资促进会顾问、中国人文财富论坛主席、上海龙脉华侨华人研究所名誉所长、研究员、鄂尔多斯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国家核心音乐期刊《广播歌选》顾问、《成功潜能开发核心教程》主编主讲、中国经济商务网董事长、中国城市战略研究中心高级策划师、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东方养生保健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唱响中国”全国少年儿童唱响孝心之歌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主任。 他多年坚持歌词创作,可谓厚积薄发创作的祖国母亲呼唤海外游子的歌《和谐的呼唤》于2007年全国“两会”期间在全国热播得到热烈好评。由中办西苑出版社出版他的歌词评论集《和谐的呼唤-词作家郑玉玺歌词赏析》不到一个月就再印了两次,并于5月24号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隆重的首发式,众多媒体对他的主旋律歌曲纷纷给与报道。他的第二本歌词评论集《郑玉玺:大爱的交响》、由书法大师沈鹏题写书名的《郑玉玺歌词100首》也即将出版,他著有《成功潜能开发核心教程》丛书等。他一出手就成为一道风景,他的奥运歌曲《祝福你北京奥运》(著名歌唱家祖海演唱)被评为最有观众缘的奥运歌曲之一,《实实在在才是真》(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演唱)、《和谐的呼唤》(歌唱家于丽娜演唱)、《我们的祖国》(歌唱家胡雁演唱)、《思念像首歌》(台湾著名歌唱家戴碧涵演唱)、《妈妈我又回来了》(歌唱家陈庆铃演唱)、《和谐韵竹》、儿童歌曲《孝心》、《我的奥运梦想》、《慈善之歌》、新黄梅戏歌《爱情没有文凭》、《爱情密码》很受欢迎,广为传唱。由他创作的歌曲《爱心》已由音乐大师李鹏远谱曲,万秦演唱,闪亮登场。 最近郑老师又创作了《三农之歌》、歌颂两岸三通的《等了多少年》(由著名音乐大师李鹏远(邓丽君的老师)谱曲,已由国台办下文拍摄MTV)、颂扬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发展观》以及《书法》、《中医》、《信心中国》,他为电影《中国结》、《飞羽》,电视剧《新观世音传奇》、《春暖花开》、《岳飞》、《天道酬勤》、《西柏坡》、《帅孟奇》、《厚土》(电视政论片)、《诚信中国》、《文明幸福》(婆罗洲大公国国歌)、《你和人民心相连》(电视剧《习仲勋传奇》主题歌)创作歌曲等。
---------------------------------------------------
地址:北京安外东后巷2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研究院2号楼120室 邮编:100710

电话/传真:010-64515208 010-64515209

详情请见官方网站:www.zgjjsw.com www.usahm.net

邮箱:zhengyuxi2006@yahoo.com.cn

博客:zhengyuxi2006.blog.sohu.com

回复此发言

热烈祝贺婆罗洲皇家大公国佳燕皇朝第五世国王梁田国王立位登基一周年!

回复此发言
江苏万邦集团谭英东主席(右)在世界第三个地球村BOO项目书签约仪式上。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0-05/21/content_523191.htm?div=-1

在全球气候变暖的背景下,以低能耗、低污染为基础的“低碳经济”成为全球热点。低碳经济正逐步成为全球意识形态和国际主流价值观。这一以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的经济模式,是人类社会继农业文明、工业文明之后的又一次重大进步。发展低碳经济意味着能源结构的调整、产业结构的调整以及技术的革新,是中国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重要途径。

日前,联合国世维人道主义基金会及其直属企业江苏万邦大丰港码头有限公司,欲成为低碳经济发展模式的践行者,拟依托大丰港的优势,投资建设一个低碳经济发展的试验田和示范点——“世界第三个地球村”。

江苏大丰港作为国家一类口岸,有着优越的区位条件,是国家交通部规划的港口项目和江苏省跨世纪五大战略工程。拟建的地球村经济区就选址大丰港,规划面积500平方公里,总投资金额预计逾3万亿美元,将在15年内建成。该“地球村”拟建立起开发利用新型能源、发展高科技新型材料、建立自然资源及工农业废弃料再生利用等循环经济体系,通过科学利用滩涂与港口资源,大力快速推进沿海工业化产业带和最佳人文居住环境的海港国际化城市的进程。

2009年6月,联合国世维人道主义基金会主持,并委托直属企业江苏万邦大丰港码头有限公司与大丰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签定了《大丰港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书 》。2009年12月31日,基金会又下达了《第三个地球村(中国)拟规划建设BOO项目书》。2010年上半年拟由世界著名的规划设计机构启动该经济区200平方公里范围内地球村BOO项目之世界示范项目规划设计,其所有建设项目遵循中国法律法规实施。

江苏万邦集团主席谭英东介绍,建成后的这一经济区,将以保护地球、修复地球、科学利用地球资源三大课题为中心,在全面低碳或无碳排放、保护地球生态平衡、营造最佳人文居住环境等方面起到示范作用。
回复此发言以上图片文字有误,特做此更换,以本图为准!



回复此发言点击进入下一页精彩回帖热点话题

姐,你是来秀豪乳的还是来当车模的啊?




引文来源 (华人的骄傲)婆罗洲佳燕皇朝梁田國王立位慶典_网易新闻论坛
上一篇:佳燕皇朝 下一篇:草原佳燕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