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日用品 > 马英九终于被起诉--再次验证秀才斗不过兵!

马英九终于被起诉--再次验证秀才斗不过兵!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6 15:36   浏览 N 次  
新华网快讯:台湾检方13日下午举行记者会,宣布结束原台北市长马英九“特别费”案侦查,以涉嫌贪污对马英九提出起诉。 《联合早报》报道:亲民党发言人李鸿钧认为,起诉不代表有罪。如果马英九请辞党主席职务,陈水扁也应该请辞总统。 马英九:如被起诉将辞职但不放弃对民众的责任。 可以说,泛蓝就是想以自己的“勇于承担责任”来向台湾民众表白自己是好样的,是台湾民众值得信赖的选择。可是,不幸的是,他们的对手不是秀才,不吃他们这一套,而是以手中掌握的权力,极尽诋毁、耍赖之能事。试想,马英九辞去党主席,陈水扁就会辞职吗?相信大家都知道答案!可是,亲民党的发言人就会说这样的“无力”的反击语言!悲哀么? 可怜的是,马英九还要做出“被起诉将辞职”的承诺。现在好了,被起诉了,怎么办?是不是不参加2008年的选举了? 手段毒辣的绿方,在拔掉2008年竞争大位的对手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下一步,王金平的走向值得关注!泛蓝是不是会再次走向分裂?值得密切关注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