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日用品 > 10管理女子篮球赛

10管理女子篮球赛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6 15:36   浏览 N 次  

2011年3月27日下午2:30分,由10级工管、人力、市营女生组成的10管理女篮身穿绿色队服迎战由10级财管、信管和物流组成的身穿红色队服的10管理女篮。

比赛开始,由红方先拔头筹。红方的高中锋显然实力卓绝。在比赛中她光芒四射。她不仅能很好的带球,而且能投。在她的带领下,红方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但绿方并没有因为大比分落后而放弃比赛。在球场上,她们完美体现了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 她们依然顽强拼抢。并取得了数次的进球。最后,比分在哨声想起时停在了32:6。

虽然我们年级的女篮在比赛中输了。但是她们的那种顽强拼搏的精神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她们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