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跟着红姐去九星

跟着红姐去九星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6 23:54   浏览 N 次  


红姐去探亲之前,相约去九星,说九星的东西比天山便宜。

约好了九点一块乘车过去,两人都是很准时的人。

两个人在车上叽叽咕咕说了一个小时的闲话,才到了九星。

下了车,直奔茶具那部分。

挑来挑去选茶具,倒看见了“风清堂”和“翠峰阁”以及“衡连”。奇怪的是,我好像都没有什么感觉了。

帮红姐在“翠峰阁”买一个粉清茶荷,突然,不知道怎么了,也想极买茶荷了。结果,我也匆匆忙忙地买了一个豆青的,回家一看,还是有瑕疵。想想那么远,懒得换了。

实际上,今天的收获,就是淘了两个顶小的陶杯,这个红姐在行,说什么浙江宜兴某家的,我却不喝普洱,不需要红姐那种杯子,将就着这小陶杯喝观音用好啦。

反正,小杯子不嫌多。

中午在九星附近一家湖南面馆吃午餐,一人一碗红烧牛肉面,我兮兮乎乎吃完了一碗,红姐才吃了三分之一,可见她的那个好身材真是食量少练出来的。

找到车站,两个人再叽叽咕咕说了一小时闲话,乘车回来。

分手后,看见路边的新桥,想起来中午吃的湖南红烧牛肉面,辣得实在够可以的,就跑进去挑了自己喜欢了很多年的花生牛扎糖。带回家的路上,一个人吃了好几块。想着这糖还不知道要长多少肉肉呢。可还是吃了不少。

等回到家,看见先生,立刻诱惑他一块,免得他说我,嘿嘿。

结果留了两块糖给丫头,到我码字的时候还没想好要不要给她吃。要不要留着自己吃掉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