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儿子用热水淋烫重病父亲致其死亡 被判刑33个月

儿子用热水淋烫重病父亲致其死亡 被判刑33个月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08:58   浏览 N 次  

儿子用热水淋烫重病父亲致其死亡 被判刑33个月

2007-12-16 08:37:33 来源: 南方都市报(广州) 网友评论 398 条进入广东论坛

  • 核心提示:老林与19岁的林小志同住广州白云区。老林患病导致生活不能自理,而无业在家的林小志经常、持续性地对老林进行殴打、漫骂。今年4月至5月,林小志先后两次用开水淋在父亲身上。5月20日老林死亡。经法医鉴定,老林因全身多处被烫伤后致肺部感染休克死亡。

南方都市报12月16日报道(记者 陈捷生 实习生 庞丹丽 通讯员 云鉴)因父亲患病生活不能自理,不肖儿子厌恶之情渐生,殴打漫骂甚至用高温热水淋在父亲身上致老人死在家中。近日,白云区法院以虐待罪判处儿子有期徒刑33个月。

据了解,被害人老林(化名)与19岁的林小志(化名)同住广州市白云区。2005年至2007年5月期间,老林患病导致生活不能自理、精神不正常。无业在家的林小志脾气暴躁,逐渐开始厌恶、嫌弃患病的父亲,经常、持续性地对老林进行殴打、漫骂。法院审理查明,今年4月至5月期间,林小志居然先后两次用开水和高温热水淋在父亲身上,致老林全身皮肤红肿、烫伤。5月20日中午1时许,老林在家中死亡。经法医鉴定,老林是因为全身多处被烫伤后致肺部感染休克死亡。

如此伦常悲剧令人惊愕,林小志最终难逃法律的制裁。今年10月中旬,白云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虐待罪向白云区人民法院对林小志提起公诉,白云区人民法院于近日以虐待罪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9个月。

(南方都市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