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办公家具维修13146869485办公椅订做维修 .

办公家具维修13146869485办公椅订做维修 .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09:33   浏览 N 次  
北京华豫雅轩办公家具厂是一家专业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高低档现代沙发企业010-52920557 13911267546 13146869485自公司创立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辛勤耕耘,本着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化,凭借对专业设计沙发和环境艺术的执着追求和使命,深切理解和结合企业文化特征及品牌形象,量身定造办公视觉全新形象,并在短短几年内迅速发展成为沙发领域的佼佼者. 格雷仕软包沙发以贴近生活,面向社会,经营大众化,普及型产品,立足于中国沙发市场,

为北京娱乐场所增添了许多色彩,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广泛赞誉,其*作夜总会,洗浴,按摩休闲沙发,酒店,宾馆,酒吧,同时生产民用办公,真皮,仿皮,布艺,高中低档沙发,*作,可根据顾客来样加工制作。质优价廉,信誉可靠。

本企业凭着多年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精神。现以拥有众多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员,其产品增在中国(北京)国际家具,室内装饰用品的推荐产品。

企业经营项目:柜子订做 酒吧桌椅维修 家用家具组装 红木家具拆装 修椅子轮子 装门锁 桌椅及折叠椅租赁 沙发租赁业务 皮革沙发出租业务 定做会议桌 京沙发租赁/办? 民用家具订做 玻璃家具订做 酒店家具定做 会展家具吧家具定做 老板台订做 沙发订做 职员椅订做 工作台订做 屏风办公位订做网吧椅订做 酒巴椅订做 办公转椅订做 老板桌订做 大板桌订做 维修家具维修办公家具 北京修家具 茶几租赁 沙发租赁 桌椅租赁 租赁家具赁 橱柜定做

企业理念:突破自我 追求卓越 永不满足。

企业精神: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探索行业高峰。

企业宗旨:用优质产品美化社会。

企业原则:积极、健康、富有创意,倡导办公环境以人文价值为导向的原则

企业愿景:成为一流的沙发开发与生产的名牌企业。

我们对待员工:

积极的文化建设来塑造员工的积极性,培养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

有效的绩效考核体系督促员工积极向上。人性化的企业制度使敢于承担责任的员工积极性不受伤害。适当提高员工的福利待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力所能及满足员工的个人发展。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