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卫浴洁具 > 全家福-《尖刀门市集训营》全员携手唯尚摄...

全家福-《尖刀门市集训营》全员携手唯尚摄...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13:19   浏览 N 次  

  天王致胜企业管理集团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于我们课程的支持,特邀金夫人集团快乐营销教父飞凡教练为影楼培养尖刀门市。 2009年11月18-20日三天再掀门市特训狂潮。

   在一片笑声与感谢声中,飞凡系统的《尖刀门市集训营》-长沙站 于2009年11月20日18点正式结训。

   感谢飞凡老师的倾囊相授,毫无保留的将飞凡系统的门市接单绝招在课程中与大家一一分享,并且加上了许多情景演练,使各影楼的精英们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领悟到很多尖刀绝招,并成功运用。

   更感谢广大学员的积极配合与课下的努力实操,是你们的勤奋和钻研精神让飞凡老师收到感染,从而能够讲授得更生动,更实效。

   由天王致胜集团独家代理的唯尚主题摄影更是此场门市集训营的一大亮点。唯尚的风格以及拍摄方式更是得到了前来听课的影楼总裁们的高度赞赏。对于美与摄影十分精苛的门市精英们也是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得到大家的认同与关注是唯尚主创人员最大的欣慰与支持。谢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相信通过大家的集思广益,唯尚的明天将是不可限量的,期待大家与我们共同见证。

  

   “家人们”的全家福帮你们放这里供大家共同分享。一份美好的记忆,一段不错的学习历程。书本上的知识永远是落后于你们智慧的头脑的,希望精英们能够最大限度的利用老师教授的方法进行你们地域的创新与运用。相信你们一定会找到通往成功的金钥匙。接下来的课程将进一步升级,涵盖面将更广更专业,期待下一次全国行业精英的再次聚首,相信到时候大家会碰撞出更多智慧的火花。

   天王致胜总裁莫健老师携全体员工祝福大家早日成就自己的尖刀门市之路!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